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热点新闻 >

无锡失联8天女孩确认身亡 遗体已从事发地打捞上岸

据最新消息:12月17日,在无锡失联的23岁女孩已确认身亡。遗体已从事发地附近打捞上岸。9日22时许,女孩牛建军夜班路上拐入与上班地点反方向的小区后失联。监控显示,女孩最后一次影像系当晚走出景鸿苑小区北门。目前,失联女孩坠河原因正在调查中。

无锡失联8天女孩确认身亡 遗体已从事发地打捞上岸

相关报道:

合肥女孩无锡失联第6天物业:她的文件掉下桥,后从小区进入没监控的桥洞

无锡失联8天女孩确认身亡 遗体已从事发地打捞上岸

23岁合肥女孩在无锡失联多日 监控出现蹊跷细节 家属最新发声回应

12月15日,是安徽合肥23岁女孩牛建军在江苏无锡失联的第六天,景鸿苑小区周围的业主们还在讨论着女孩失联的事情,祈祷她能平安回家。

12月9日晚10点28分,牛建军在无锡景鸿苑小区北门最后一次出现后失联。12月14日,久寻无果的牛建军家属通过社交平台寻人引发关注。

上游新闻记者在牛建军最后一次出现的小区看到,小区北门外紧邻梁溪河。小区物业称,女孩文件掉到桥下后,她曾穿过小区,但之后就没有再进入小区。

▲12月9日,23岁合肥女孩在无锡失联,至今没有消息。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12月9日,23岁合肥女孩在无锡失联,至今没有消息。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家属表示,牛建军在无锡富力喜来登酒店工作,12月9日晚10点左右在从宿舍到酒店上班的路上,进入景鸿苑小区,从该小区北门出去后失联。事发前女孩并没有异常表现。

监控画面显示,12月9日晚10点28分,牛建军在景鸿苑小区向业主询问出口后,来到小区北门人行出口,随后走出小区。从进入景鸿苑到从北门出去,全程仅4分钟左右。

▲12月15日,江苏无锡,牛建军失联前曾表示,因文件掉落,要到桥下找文件。摄影/上游新闻记者 时婷婷

▲12月15日,江苏无锡,牛建军失联前曾表示,因文件掉落,要到桥下找文件。摄影/上游新闻记者时婷婷

12月15日,上游新闻记者在景鸿苑小区北门看到,进出大门宽度在半米左右,需要按动开门键才能打开,再次进入需人脸识别。

从北门出去后,是一处沿梁溪河的景观道,河边围栏高度在30厘米左右,附近居民称河道最深处达6米。景鸿苑小区物业表示,事发当天牛建军曾向业主提到,她在上班路上路过蠡溪路桥时,把文件掉到了桥下。她想从小区后门走到桥下,捡文件。

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蠡溪路桥位于小区北门左侧约50米处。牛建军描述的文件掉落位置,紧邻桥洞。此处没有监控,只有一盏路灯。此外,桥洞下没有可以上桥的通道,回到蠡溪路桥最近的路是从景鸿苑小区原路返回。

▲12月15日,江苏无锡,景鸿苑小区北门临近河道,晚上很少有人路过。摄影/上游新闻记者 时婷婷

▲12月15日,江苏无锡,景鸿苑小区北门临近河道,晚上很少有人路过。摄影/上游新闻记者时婷婷

▲12月15日,江苏无锡,景鸿苑小区北门紧邻梁溪河,门外沿河路段没有监控。摄影/上游新闻记者 时婷婷

▲12月15日,江苏无锡,景鸿苑小区北门紧邻梁溪河,门外沿河路段没有监控。摄影/上游新闻记者时婷婷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从景鸿苑小区到喜来登酒店距离约1.1公里,蠡溪路桥是必经之路。酒店工作人员称,牛建军到酒店工作3个月左右,当天是从宿舍出发到酒店上班。因没能按时到岗,且电话无法接通,才联系家属报警。

12月14日,无锡市公安局滨湖分局发布消息称,目前失联人员尚未找到,警方正在全力寻找中。

▲12月14日,滨湖公安发布通报称,失联女孩目前仍未找到。图片来源/滨湖公安

▲12月14日,滨湖公安发布通报称,失联女孩目前仍未找到。图片来源/滨湖公安

“这几天小区业主都在讨论这个事情,北门出去就是河,路灯又暗,晚上很少有人从这边走的。希望女孩能平安找到。”景鸿苑小区业主们说。

(责任编辑:李平书 CN080)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