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热点新闻 >

亲属称21岁晨跑失联女孩已去世 警方还在进行调查

原标题:21岁晨跑失联女孩已去世,家属疑人为因素导致,警方已调查

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21岁女子朱某甜晨跑失踪一事引发广泛关注。

记者从朱某甜亲属处了解到,朱某甜在11月5日早晨在公园山上被找到,已去世,“具体情况还要等警方通知,我们都没能靠近。”

朱某甜的母亲向记者表示,她和女儿此前在广东深圳生活,朱某甜10月18日从母亲身边回到湖北十堰,准备参加事业单位的考试。“女儿在深圳时就有晨跑的习惯,每天5点多就会出门。

她回十堰之后我曾叮嘱过,晚一点出门晨跑。”发现女儿失踪报警后,母亲称,通过查看监控得知,朱某甜跑了40多分钟后就上了山,所有的出口都有监控,但是并未发现女儿有离开公园。

亲属称21岁晨跑失联女孩已去世

关于死因,家属怀疑人为因素导致,记者就此事建议竹山县公安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相关情况需等情况通报,城关水陆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正在开展相关工作,暂不便接受采访。

据竹山县公安局11月3日通报称,11月1日22时,竹山县公安局城关水陆派出所接到朱某报警,称其女儿朱某甜(女,21岁)于当日7时出门晨练时失联。

接警后,县公安机关立刻成立工作专班,组织相关部门全力搜寻,有关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发布。

警方通报

11月3日,记者曾联系到朱某甜同在湖北十堰的舅妈蔡女士。

蔡女士称,朱某甜在早上7点40左右还曾联系父亲,到8点过父亲再打电话时就联系不上女儿了。

蔡女士称,家里联系不上之后就开始寻找,一直到晚上还没有消息后就报警了。

亲属称21岁晨跑失联女孩已去世

蔡女士告诉记者,朱某甜近期情绪方面都很正常,并没有什么异常举动。

相关报道:20岁女孩晨跑失联,曾和父亲通话 

近日一份寻人启事在网上引发关注

朱甜甜,你在哪儿?

湖北十堰竹山县女孩朱甜甜

晨练后失联

经十堰晚报记者核实情况属实!

亲属称21岁晨跑失联女孩已去世

11月3日上午,十堰晚报记者通过寻人启事上的电话,联系到朱甜甜的舅妈蔡女士,她告诉记者:“孩子已经走失两天了,全家人都很着急,希望你们也能帮助一起寻找。”

据蔡女士介绍,11月1日早晨,朱甜甜同往常一样,早起在竹山县南山公园晨练,但失联至今。

朱甜甜今年20岁,身高1.7米左右。

失踪前,她身穿一件绿色卫衣,黑白格裤子。“我们也通过多种方式找她,当天就报了警,并通过公共视频看到了她晨跑的身影。她先是沿着城区的堵河河道跑了一圈,并跟她父亲通电话说马上回家,随后便失踪了。”蔡女士说。

亲属称21岁晨跑失联女孩已去世

公共视频显示,当天早上6时47分,朱甜甜出现在南山公园山脚下,而此时,她身边并没有其他人出现。

记者了解到,从朱甜甜上山的一侧沿着南山公园回家,大约需要1小时的路程。

山上树木繁茂且人员稀少,并没有安装公共视频。

按照推算,朱甜甜出现在另一侧山脚应在早上8点左右,可朱甜甜的家人查阅了几个小时的视频也并没有发现孩子的身影。

据了解,朱甜甜与母亲一起在深圳打工,近期才回到竹山县,正在积极准备入职考试。

据母亲所述,朱甜甜因年龄较小,并没有谈恋爱,也没有债务纠纷。

截至3日下午3时,经警方及家属多日寻找,仍没有找到朱甜甜。

“监控只看到她进去,没看到她出来。现场没有发现她遗留的物品,警犬都上去搜了。”朱甜甜的一名亲属介绍。

亲属称21岁晨跑失联女孩已去世

目前,竹山县公安局已经介入,事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市民若有相关线索,可拨打朱甜甜母亲电话15817281259或舅妈蔡女士电话18972466575,也可拨打110提供线索。

之前报道:

近日,在湖北十堰,一位年仅21岁的漂亮女孩,早晨起床公园跑步时失联,父亲哭诉女孩已经失联两天,去向成谜,至今未归,引起网友们的注意,父母:跪求女儿赶紧回来,求网友们帮忙寻找!

11月3日,网友爆料湖北十堰女孩,在竹山县南山公园附近晨跑,据女孩父亲朱先生回应,女孩18号从深圳回来,准备考事业编制,但有个早上起床锻炼身体的习惯。

6点钟就起床了,绕着环城跑了一圈,从小区出发沿着河堤,然后到三桥爬山,早上七点半朱先生起床,发现女孩不在家,就给女孩打了个电话,朱先生7:41分左右给女孩打了个电话,女孩称在南山,她在爬山。

当时身为父亲的朱先生还询问她,这么早出来爬什么山,一个人不太安全,女孩跟父亲说没事儿,聊了两三分钟就挂了电话,8:20的时候,朱先生突然想起来有个快递要拿,就联系女孩,那个时候女孩的手机就已经关机。

亲属称21岁晨跑失联女孩已去世

至今未归已经2天时间,一直是关机状态,行踪未知,家里人十分焦急,朱先生已经报了警,警方也在帮忙寻找,但目前没有任何消息,从警方提供的监控画面中看出,女孩确实是上山了。

在6点47分时拍到女孩上山身影,她穿绿色休闲外套,灰色休闲裤,白色运动鞋,扎了个辫子,脖子上带着白色长线耳机,从南山入口进入,但是山上没有监控,只有出入口有监控,从那以后再也没有拍到她的身影。

朱先生找了亲朋好友以及女孩的朋友闺蜜,都上山帮忙寻找,却没有发现身影,接下来就要使用刑侦手段,给女孩手机定位,看看能不能找到女孩,也希望看到的网友,如果有消息可以提供给他们。

视频中可以看出,女孩年轻漂亮,长相甜美可爱,性格开朗,刚大学毕业社会关系简单,失踪前在闺蜜家吃饭,当时还带着姐姐的孩子一起,晚上回家后,还有跟父亲朱先生聊天,也没有什么异常表现,平时也没有什么不好的情绪。

女孩的母亲称,女孩刚大学毕业没有谈恋爱,也没有什么债务纠纷,生活作息都很正常,就这样突然失踪,不知去向,家人不仅十分焦急,也特别疑惑,希望有线索的人能够提供线索或有用的信息。

看到这样的消息真是让人着急,南山公园出入口拍到了进去的画面,没有拍到出来的画面,说明女孩还在山上,现在天气渐冷,昼夜温差较大,已经两天不见踪影,手机也处于关机状态,看来女孩的情况不容乐观。

在这里也提醒一些女性朋友们,尽量不要在早晚人流较少的时候,出没人烟稀少的地方,如果一定要出去,一定要做好自我保护意识,不要给坏人可乘之机。

(责任编辑:苖玉轩 CN074)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