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江苏男子"神秘消失"12年,家属:事发后再婚妻子烧毁其全部衣物

江苏男子"神秘消失"12年,家属:事发后再婚妻子烧毁其全部衣物
2020-08-05 09:45:21 东方网·纵相新闻

原标题:江苏男子"神秘消失"12年,家属:事发后再婚妻子烧毁其全部衣物

东方网·纵相新闻记者严嘉豪

"我的爸爸在12年前突然失踪了。"

近日,在杭州来女士失踪案告破后,来自江苏徐州的龙女士也在网上发声,希望能够找到自己已经神秘失踪了12年的父亲龙某宝。

江苏男子"神秘消失"12年,家属:事发后再婚妻子烧毁其全部衣物

(图说:龙某宝与儿子的合影,受访者供图)

父亲神秘"消失",再婚妻子烧毁其全部衣物

龙女士的父亲龙某宝是一名货车司机。龙女士说,12年前,龙某宝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突然"消失"了,那年父亲43岁。

龙女士的父母早年间离异,龙女士和哥哥与母亲生活在一起。离异后,龙女士的父亲依旧和他们住在同一个村里,"走路两三分钟就能到"。龙女士的父亲之后再婚并育有一子,龙女士称父亲的再婚妻子为阿姨。

据龙女士回忆,2008年11月,当时还在为哥哥婚事忙碌的父亲突然失联了。"11月2号下午,爸爸还给装修的工人打电话",龙女士表示,"可到5号,装修工人打电话联系我爸爸,就联系不上了,手机一直关机"。龙女士的哥哥几次联系父亲,同样联系不上。

龙女士和哥哥来到父亲的家中,阿姨告诉龙女士,龙某宝两天都没回家。龙女士相信了阿姨的说法,他们随后报警。龙女士告诉东方网·纵相新闻记者,警方调查后发现,父亲离家时身份证、驾驶证、家里钥匙、车钥匙均未带走,除此以外并无异样。这让龙女士感到很疑惑。警方随后按失踪人口进行了备案。

父亲失踪后,龙女士的哥哥、爷爷、姑姑等人也曾寻找过父亲,"废弃的厂房、废弃的屋子,包括一些塌陷坑都找过,一直找到隔壁丰县。"龙女士也曾在网上发布过寻人信息,但都没有收获任何有效的线索。

江苏男子"神秘消失"12年,家属:事发后再婚妻子烧毁其全部衣物

(图说:龙某宝失踪前照片,受访者供图)

另外让龙女士感到疑惑的是父亲失踪后他再婚妻子的举动。龙女士说,在父亲失踪的第三天,阿姨把爸爸所有的衣服,鞋子都烧掉了,把家里的床也烧掉了,什么都没剩下。阿姨后来对龙女士解释说,因为龙某宝一声不吭的走了,自己看到这些东西心烦,所以就把这些东西都烧掉了。

从那以后,阿姨离开了原先居住的村子,连她同龙某宝婚后生育的儿子也没有带走。龙女士曾在多年前联系过阿姨,阿姨当时告诉龙女士,"你不要来找我,我跟你们没话说。"据龙女士回忆,阿姨是出了名的脾气不好,父亲在时两人夫妻关系就并不和睦,阿姨也曾对她与龙某宝婚后生育的儿子施加过暴力。因为阿姨脾气不好,龙女士之后也再未联系她。

龙女士和自己同父异母的弟弟至今仍保持着联系。龙女士说事发时弟弟还小,也并不在家中,因此对于当时的情况他并不了解。

龙女士至今也没想明白为何父亲会突然"消失"。她告诉东方网·纵相新闻记者,当时父亲并没有表现出任何异常,他还在忙着张罗哥哥家里装修的事。父亲的人际关系也都不错,龙女士想不出会有谁要加害他。

哥哥去世、奶奶病重,她仍在等待父亲回家

12年间,龙女士的家庭发生了不小的变故。

2012年7月,龙女士的哥哥遭遇车祸,在抢救38天后离世。哥哥留下的儿子名叫念念,就是思念龙某宝,希望他回家的意思。龙女士的奶奶也经不住儿子失踪,孙子离世的双重打击,一病不起,如今已是神志不清。

江苏男子"神秘消失"12年,家属:事发后再婚妻子烧毁其全部衣物

(图说:龙某宝遗留在家中的身份证,受访者供图)

关于父亲的失踪,龙女士之前也并未往坏的方面想。直到最近她留意到杭州来女士失踪案与此后的侦破情况,自己不免又想起了父亲"消失"前后的种种。

今天,龙女士再次前往当地派出所寻求帮助,警方的回复是本案目前仍以失踪案件进行处理。东方网·纵相新闻记者联系了江苏省徐州市沛县公安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要对本案情况进行了解。截至发稿,记者暂未得到关于案情的正面回应。

如今,龙某宝当年居住的房子已租给了他人,过去的痕迹随着时间的推移也已消失不见。"我的爸爸到底在哪呢?活不见人,死不见尸的。我希望能得到帮助,可以查到爸爸的下落。"龙女士依然没有放弃寻找父亲的希望。

(责任编辑:李平书 CN080)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