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攒了几十年的钱没了!82岁老人崩溃 结局却很暖心

攒了几十年的钱没了!82岁老人崩溃 结局却很暖心
2019-06-10 09:29:19 看看新闻网

前不久,安徽合肥市民陶先生接到电话说,他在长丰的远房亲戚张先生家里存放的几万元现金,被有精神问题的小儿子给剪碎了!几经辗转,长丰县当地的农村商业银行提供了帮助,最大限度地给这家人,挽回了损失。

屏幕快照 2019-06-10 上午8.56.18.png

陶先生介绍,他的远房亲戚张绍民一家,家庭情况很特殊,全家人不知道该如何把钱存放在银行;这些现金一直放在床头,4月10号左右,家人发现有很多被剪碎的百元钞票,这才知道出事了。

陶先生称,这是一家人攒了这么多年的积蓄,包括一些救助的钱在内。

屏幕快照 2019-06-10 上午8.56.26.png

因为这些钞票已经被剪碎,最多的一张被剪成五六个碎片。几万元的现金,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并不算多,但是对于张绍民一家来说,却是几十年的积蓄。

屏幕快照 2019-06-10 上午8.52.40.png

据了解,张先生已82岁高龄,除了他全家人都有些精神问题,一家人也不知道怎么使钱。

屏幕快照 2019-06-10 上午8.56.37.png

陶先生于是带着这些被剪碎的钱,来到了长丰县农村商业银行下塘支行寻求帮助,听到情况介绍之后,工作人员也表示,她们尽全力提供帮助。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这些钱大部分已经兑换成了新币,目前因为缺少关键部分,还有少量碎钱难以拼接。

屏幕快照 2019-06-10 上午8.57.00.png

考虑到安全因素,陶先生将这些钱全部存放在银行,由张先生的大儿子支取。

(责任编辑:梁云娇 CN079)
关键词: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