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页面 > 正文

男子看房坠楼砸中女看房客 两人双双殒命

男子看房坠楼砸中女看房客 两人双双殒命
2019-05-23 10:24:50 石家庄日报

原标题:男看房客坠楼 砸中女看房客

本报讯(记者汪洋)生活在河北保定的彭书恒和陶誉芳互不相识,然而在5月16日,两人的命运因了去看房,以不可思议的方式发生交集:彭书恒不慎从楼上坠下,砸中在楼下的陶誉芳,两人不幸双双殒命。

男子看房坠楼砸中女看房客 两人双双殒命

今年51岁的彭书恒,是定州市人,已经在保定市的生意场上打拼了十几年,一直在市区租房子住。这两年经济条件好了些,就盘算着在保定市区买一套房子安家落户。5月16日上午,彭书恒和另外3名朋友一起去谈生意,恰好经过他想购房的渼林湾在建小区,于是临时起意去该楼盘的展示中心看看户型,让朋友们帮着参谋一下。因为走得匆忙,他办公桌上泡好的茶也没顾得上喝。

几乎与此同时,陶誉芳和男朋友郝先生以及另两位朋友程先生夫妇一起,也来到渼林湾在建小区的展示中心。31岁的陶誉芳是唐山迁安市人,毕业后来到保定市生活。

男子看房坠楼砸中女看房客 两人双双殒命

2018年8月份,他与男友郝先生相识相爱。两人已经计划好在5月20日去民政局领结婚证,并打算在渼林湾在建小区选购一套婚房。

男子看房坠楼砸中女看房客 两人双双殒命

郝先生说,因为沙盘展示的户型不够直观,而且实际楼盘的户型也有所变动,于是展示中心一名男性工作人员提出,可以带他们两拨人去现场看户型。在该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两拨看房客来到渼林湾七号楼。这栋楼的主体已经完工,窗户已经安好,但尚未安装玻璃,内部的照明、电梯、消防楼梯扶手等都还没有安装。

男子看房坠楼砸中女看房客 两人双双殒命

彭书恒的两位朋友嫌爬楼梯累,没有进楼。其他人在展示中心工作人员带领下,爬到楼上去看户型。楼梯间很暗,也没有扶手,大家借助手机照亮上到三楼。陶誉芳和男友看了两套户型后,感觉很满意,就与展示中心工作人员一起下楼了。彭书恒还想多看几套户型,随行的朋友嫌累,他就独自一个人往楼上去了。

男子看房坠楼砸中女看房客 两人双双殒命

从楼内走出来时,展示中心工作人员走在最前面,郝先生第二,陶誉芳第三,后面是她的两位朋友程先生夫妇。上午11时40分许,悲剧在瞬间就发生了,以至于走在前面的郝先生,和跟在后面的程先生,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从楼内走出五六米后,只听到很响的一声,然后就看到陶誉芳倒在了地上,旁边还倒着一名男子,腿部因为骨折怪异地弯曲着,地上有溅起的血迹。带领他们看户型的展示中心那名工作人员,起初以为有工人坠楼,上前查看后才发现,是看房客户彭书恒。

男子看房坠楼砸中女看房客 两人双双殒命

“桃子!桃子!”从震惊中清醒过来的郝先生,大声呼喊着女友的昵称,但陶誉芳已经没有了呼吸。在程先生的提醒下,郝先生急忙给女友做人工呼吸和心肺复苏,程先生则拨打了急救和报警电话。当急救车赶到现场时,陶誉芳似乎有些好转,有了微弱的心跳和呼吸。然而不幸的是,两人被送往医院后,均因为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没能再醒过来。

郝先生一直不能接受女友猝然逝去的现实,翻开手机里保存的女友的照片,他就情不自已,哭得稀里哗啦。从甜蜜的谈婚论嫁,到转瞬间阴阳两隔,命运用巨大的反转,给这对恋人开了个残酷的玩笑。彭书恒的家人同样悲痛不已,上有年迈双亲需要照顾、下有儿女需要帮衬,正是人生最需要承重的年岁,却撒手人寰。

男子看房坠楼砸中女看房客 两人双双殒命

据彭书恒和陶誉芳的家人介绍,警方勘查现场,并深入调查后,排除了彭书恒坠楼与刑事案件或自杀有关,定性为意外事件。他从未安装玻璃的阳台坠下,砸中陶誉芳头颈部,具体从哪个楼层坠下尚无法确定。

彭书恒的哥哥说,事发楼栋的阳台挡墙很矮,尚不及他腰部高,非常容易发生坠楼事故。带领看户型的工作人员,连安全帽都没让戴,完全无视楼内各种安全隐患。他认为,弟弟是在展示中心工作人员的安排带领下,到没有安全保障的在建楼内看户型,工作人员未尽到确保客户人身安全的义务,导致弟弟坠楼身亡,并造成陶誉芳被砸身亡,理应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目前,三方正待就坠楼事件展开有效沟通和协商。

(责任编辑:王波 CN08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