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气愤!已婚男2次找女生加微信,被拒后竟挥拳泄愤

2019-04-22 09:55:12  潇湘晨报    参与评论()人

4月15日,武汉地铁2号线发生一起令人气愤的事件!一位年轻女孩在光谷广场站乘车时,被同车一位陌生男子挥拳猛击而起因,竟然是男子没能要到女孩的微信号。

搭讪失败男子恼羞成怒 竟挥拳打向年轻女孩

2019年4月15日下午14点,女孩张某在光谷广场地铁站乘车,原本坐在座位上玩手机的她,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搭讪,提出想加她的微信。

气愤!已婚男2次找女生加微信,被拒后竟挥拳泄愤

男子第一次搭讪张某

张某委婉的拒绝了男子的搭讪。没想到该男子并不死心,二度向张某提出互加微信好友,张某依旧选择了婉拒,该男子也没有再说什么了。

气愤!已婚男2次找女生加微信,被拒后竟挥拳泄愤

第二次搭讪

没想到,地铁在停靠站台时,该男子突然一拳重重抡在张某头部,然后立刻冲出车门逃之夭夭。等张某反应过来,男子早就不见踪影。

气愤!已婚男2次找女生加微信,被拒后竟挥拳泄愤

嫌疑人:看到漂亮女孩就很冲动

被拒绝觉得很没面子

接到小张的报警后,轨道公安分局街道口派出所民警迅速开展调查,调取了案发时车厢监控,固定证据,对该男子重点出入的站点进行布控守候,2019年4月19日13时30分,民警在地铁四号线五里墩地铁站将违法嫌疑人黄某抓获。

经调查,黄某对4月15日下午在地铁2号线光谷广场站车厢内要求加女孩微信被拒后殴打女孩的事实供认不讳。

据黄某供述,每当她看到漂亮女孩就很冲动希望能加微信,觉得这样很有面子,和美女聊天、交友的时候心情特别好。

当天他看到身边的女孩很漂亮,就提出想加微信,被拒绝后,感到没面子,想出口气,车到站开门的那一刻就打了那个女孩一拳跑下了车。

气愤!已婚男2次找女生加微信,被拒后竟挥拳泄愤

因爱搭讪被领导警告

老婆也和他吵过架

因为搭讪被拒绝,就打别人女孩子,黄某的行为可以算很“奇葩”了。可随着审讯的进一步深入,黄某讲述的事情,更让人觉得离奇。

黄某交代,他有稳定工作,也已经结婚成家。但就因为爱加陌生女孩微信,被单位领导警告过,老婆也和他吵过架。

气愤!已婚男2次找女生加微信,被拒后竟挥拳泄愤

可即便如此,他见到漂亮女孩还是想搭讪加微信。黄某说,他觉得和漂亮女孩聊天感到很有意思。他用这个办法已经加了多位陌生美女微信,也有成功约女孩出来吃过饭的经历。

气愤!已婚男2次找女生加微信,被拒后竟挥拳泄愤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警方对男子黄某殴打他人的行为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200元罚款处罚。

黄某的龌龊之举

激怒了广大网友

梦想号2016_822:看到这个事情我感觉挺愤怒的,这个男人的素质和教养怎么这么低下,根本就不配作为男人,简直就是在侮辱。请广大的女性朋友注意警惕(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洛小小爱:这男的真是有病

梅梅MZX:居然有这种人,头一回见

寄舟:在他个人征信上进行记录

李平:朗朗乾坤,光天化日之下,如此行径,必须严惩不贷。

Vonbinmonster:打了人还跑,就这怂样干啥啥不成

袋鼠袋鼠别吃橘子:写进人事档案吧,他不配更好的生活

沉默的鱼66:可怕,幸亏没答应

黄某这样的行为

让人哭笑不得之余

还感到一丝后怕

上网一搜就会发现

类似的“骚扰”事件

真的不少

◆◆◆◆◆

2018年12月,辽宁大连警方处理了一起便利店闹事案件。涉案人曲某,已婚,经常搭讪便利店的女店主王某,想要跟她“处对象”。因女店主王某不同意和他交往,就多次骚扰王某,顺走店里的商品。考虑到影响问题,王某没有选择报案,没想到曲某愈加猖狂,变本加厉,多次采用暴力殴打王某。

气愤!已婚男2次找女生加微信,被拒后竟挥拳泄愤

2018年11月,杭州某派出所民警深夜接到群众报警,说有一个妙龄女子醉倒在路边花坛。民警赶紧将女子接到派出所醒酒,并了解情况。

据了解,该女子是一名化妆师,年轻靓丽,在网上看到一条“约饭”消息后赴约。

原来,一位外地已婚男士来杭州出差,因为寂寞,就通过软件发布消息,邀请美女一起吃饭,并给付500元酬劳该女子看到消息,欣然赴约,结果被男网友灌醉。幸好被群众发现报警。而这对男女相识还不超过4个小时……

气愤!已婚男2次找女生加微信,被拒后竟挥拳泄愤

所以,各位小姐姐们

请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

当有人靠近你,你应该保持清醒的头脑,不可当众羞辱对方,或伤害他的自尊心,以免引发对方报复。

当对方向你表明心意时,你要注意自己的态度温和,避免对方恼羞成怒。

另外,警方提醒:

遇有陌生人要求加微信,不要同意,以防上当受骗。同时,对强行要求加微信,遭到谩骂殴打的或者受到威胁的可以报警求助。

(责任编辑:王波 CN08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