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快餐店熟睡遭猥亵 男子被抓后称她长得好看

2019-04-17 10:13:39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女孩快餐店熟睡遭猥亵 男子被抓后称她长得好看

在山西太原,这位姑娘,下火车累了就趴在快餐店的桌子休息了一会,可没想到就这一下子功夫的遭遇,让她始料未及。监控显示,只见这名男子似乎在对角落里趴着的女子的身上寻找什么东西,而当女子醒后,他却若无其事的离开了。这一幕就发生在3月29日,太原火车站的一餐厅内。

女孩快餐店熟睡遭猥亵 男子被抓后称她长得好看

受害人:“(当天)凌晨4点半,我下了火车,就开始等车,中间时间间隔比较长,我就到了麦当劳里,我在那儿看了一会书,又困了,就在沙发上睡了一会。”

受害人说,当天她坐火车准备去大同,等车期间因为犯困,又觉得麦当劳比较安全,就在桌子上趴了一会,谁知就在她睡着的功夫,如同噩梦一般的经历发生了。

女孩快餐店熟睡遭猥亵 男子被抓后称她长得好看

受害人:“差不多中午12点的时候,我感觉有个人摸我,胸前的部位,我感觉到就醒了,我吓一跳,我以为有人偷我东西,我就大喊了一声抓小偷,后来我发现我没有丢东西,才反应过来,他是摸我胸。“

画面中的男子先是四周环视了一圈,在确定无人注意他时,便走到女孩跟前并伸出了魔掌。女孩在察觉后大叫一声,男子这才收手离开。

QQ截图20190416212804.jpg

周围的工作人员和旅客发现以后,就围过来询问她什么事,建议她报警,男子准备离开的时候,工作人员跑过来把他控制住。

女孩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将男子带回了派出所。

太原车站派出所执勤三队民警郝园园:“我们经过询问,男子没有职业,经常在火车站附近晃荡,大概35岁左右,一直没有结婚,他觉得姑娘长得比较好看,就对其进行了猥亵,根据相关法律,我们对男子以猥亵的刑侦案件,进行办理,对他处以5日拘留的行政处罚。”

QQ截图20190416212647.jpg

太原车站派出所执勤三队民警郝园园:“在此我们提醒女同志,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人身和财产的安全,遇到不法侵害,或是可疑分子,第一时间寻求警方帮助。”

(责任编辑:葛景宏 CN08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