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开办补习班猥亵4名幼女 宁夏男子终审被加刑

2019-04-15 16:42:47  新消息报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猥亵幼女太可恶固原男子被加刑

《新消息报》讯(记者剡文鑫)4月12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原州区检察院发布一起抗诉后改判案件信息:固原一男子在开设辅导班期间,涉嫌猥亵幼女,一审被判刑两年。判决后,检察机关认为一审法院量刑过轻提出抗诉,二审法院改判并禁止该男子五年内不得从事相关行业。

自2015年以来,李某开设辅导班招收学生,利用给学生补课的便利,分别对4名幼女实施了猥亵行为。2018年11月7日,原州区人民检察院以李某涉嫌猥亵儿童罪提起公诉,同年12月13日,原州区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认定李某犯猥亵儿童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

原州区人民检察院收到判决后经审查认为,李某系对未成年人负有特殊职责的人员,其利用职务便利对多名儿童实施猥亵行为,犯罪情节严重,社会影响大,给被害人带来了严重的身心损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七条,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印发的《关于依法惩治性侵害未成年人犯罪的意见》第九条、第二十五条规定,应当从重处罚。

检察机关认为,李某除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外再无其他法定从轻、减轻处罚的情节。故认为一审法院判处李某有期徒刑二年的判决适用法律错误,量刑畸轻,且未对其判处从业禁止。据此,原州区人民检察院提出抗诉。固原市人民检察院经审查认为,该案抗诉理由充分,予以支持。

3月18日,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终审判决,李某由一审判处两年有期徒刑改判为三年,并判处其五年内不得从事相关行业。


(责任编辑:李平书 CN080)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