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宠物店将1米多长蟒蛇塞进内裤 闲逛一会偷走

2019-03-31 15:03:05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30日报道,美国密歇根州一家宠物店上周发生一起令人啼笑皆非的盗窃案,一条一米多长的蟒蛇神不知鬼不觉地从笼子里消失了,女店员起初以为是蟒蛇自己偷偷溜走的,但在调取监控后,她们被所看到的惊住了。

偷蛇12.jpg

监控显示,本月20日下午5点多,偌大的一个宠物店里显得冷冷清清,顾客很少,店员也只有两名女店员。此时,一名男顾客走进店里,东瞧瞧西看看,还询问女店员宠物蛇在哪个区域。女店员给他指了指后就离开了。

偷蛇14.jpg

男子裤裆里塞着蟒蛇在宠物店里闲逛4分钟

男子走到宠物蛇的区域,从笼子里抓了一条近1.4米长的球蟒塞进内裤,之后并没有急于离开,而是装成若无其事的样子又在店里闲逛了足足4分钟,最后来到收银台,花了6美元买了一只小老鼠后离开了宠物店。此时,女店员什么也没有察觉,一切都跟平常一样。

商店快打烊的时候,女店员在检查宠物的过程中发现少了一条球蟒,一番仔细检查后,她们确定这条特别温顺的蟒蛇绝不可能自己出逃,于是不得不调出监控查个究竟,结果看到了事情的真相。

偷蛇3.jpg

一名女店员气愤地说,真心希望那条球蟒咬他一口,那样监控里就会有他痛苦倒在地上的样子,瞬间的因果报应,可惜那条球蟒太温顺了。另一名女店员说,很难想象那么大的一条蟒蛇塞进裤裆里是什么感受,而这名男子却还能那么淡定。

男子宠物店将1米多长蟒蛇塞进内裤 闲逛一会偷走

女店员还说,她在这家宠物店工作4年了,从来没有碰到过宠物被偷走的事情。她还说,其实那条球蟒不值多少钱,也就是100美元,店里值钱的蟒蛇多了去了,她不清楚男子为什么偷一条身价普普通通的球蟒。

男子宠物店将1米多长蟒蛇塞进内裤 闲逛一会偷走

女店员说很难想象那么大一条蟒蛇塞进裤裆里是什么感受而这名男子却还能那么淡定

一些网友看了视频后对这家宠物店提出了批评,他们认为店员太少才让这名男子有了可乘之机。一名网友说,事发当天,他也去过这家宠物店,在店里转悠了半个多小时,也没见到一名店员前来服务。目前,警方已经公布了举报电话,希望知情者提供线索,将偷蟒蛇的男子尽快抓获。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