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警设卡临检 男子酒驾被抓

2019-03-16 14:48:13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酒驾害人害已,不过,总是有人心存侥幸。3月14日深夜,浦东年家浜路上,交警对途经的车辆临检,就这样把一名酒驾司机给逮住了。

QQ截图20190315220842_副本.png

目击者介绍,事发时,有多名交警在年家浜路桥上进行临时检查,此时,民警拦下一辆白色奥迪车,车内开车是一名30多岁的年轻男子,民警发现其身上有酒气,随即让其做吹气测试,发现该男子有酒驾嫌疑,当即将其拦停。

QQ截图20190315220855_副本.png

边上一家足浴店的店员介绍,昨晚看到有多名民警在机动车道上进行酒精吹起测试,时长大约有3个小时,当时就看到多辆车辆被拦停,但是并不知道是否有人员被抓到喝酒,但是有看到很多车被拦停了下来,许多司机正在接受警方吹气酒精测试。

QQ截图20190315220928_副本.png

周边目击者介绍,当时就看到一辆白色沪牌奥迪轿车被民警拦了下来,而当事人该男子做酒精吹气测试时,走路时已经摇摇摆摆,站立不稳,看到民警拦车、不得不老老实实下车接受吹气测试。记者了解到,该男子目前已被警方扣留,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