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30岁小伙离家出走 他之后的举动气坏了外卖小哥

2019-03-16 14:45:52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现在很多朋友在来不及做饭的时候,都喜欢点外卖,方便又实惠,但是,最近连云港市区通灌路国际商务大厦的部分市民点的外卖,却经常出现丢失的现象,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3月7号,连云港海州公安分局路南派出所接到外卖小哥报警称,他们在市区海连路人民银行门口,抓到了一名专偷外卖便当的男子,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了现场。

3_副本.jpg

随后,外卖公司工作人员向民警提供了一段监控录像,在画面中我们可以看到,这名男子趁着外卖小哥上楼送餐的间隙,走到送餐的电动车旁,然后拿起一份外卖就走。在证据面前,这名男子也承认了自己先后十余次盗窃外卖便当的事实。

民警调查发现该男子第一次得手也是比较巧合,当时在商务大厦那边有一个骑手把车停在那边,然后上去送餐,外卖箱没锁,他直接把外卖箱打开偷了一份饭就走了。想第一次得手比较成功,然后就陆续开始盗窃外卖,并且他盗窃的点都比较集中,尤其是国际商务大厦,他第一次得手的点,他盗窃的次数非常多。

民警经过调查了解到,这名嫌疑人姓刘,今年30岁,是江苏盐城人,而他盗窃外卖的原因竟然十分简单,只是因为太饿了。详细询问才知,他和家里闹了矛盾,后来离家出走来到连云港,来到连云港的期间,自己的生活费都花完了,据说连自己的手机都卖掉了,然后实在是因为没有钱吃饭了,这才迫不得已偷人家的外卖。

1_副本.jpg

因为某外卖平台的骑手,送一个餐才赚2块钱,一个差评就是50元,一个投诉就是500元。一份餐丢了的话,至少是一个差评,他们一天的钱可能就白费了,所以说可能一份饭20块钱,但是背后要由骑手承担这个损失。

虽然刘某盗窃的外卖数额并不算特别大,但是由于其多次盗窃,而且产生了极其恶劣的影响,目前被海州警方刑事拘留。

2_副本.jpg

古人云,君子不食嗟来之食。更何况是偷来的东西呢?希望这名小伙子能够迷途知返,重新修正自己的人生坐标,成为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