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阿根廷公园健身器深夜自己动起来 吓跑一帮青年

2019-02-26 10:44:17  看看新闻Knews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公园下拉式健身器深夜自己动起来 吓跑一帮青年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5日报道,阿根廷的圣米格尔-德图库曼地区日前发生一起诡异事件,一帮小青年夜里在一个公园的健身区,发现一台下拉式健身器自己居然动起来,吓得他们赶紧离开现场。

阿根廷公园健身器深夜自己动起来 吓跑一帮青年

视频显示,一个下拉式健身器械的座椅上并没有人,然而却自己不停地在上下运动,一帮小青年在远离这台器械的地方,拍完这一诡异视频后,很快离开了现场。然而,这台器械并没有停止下来,而现场却空无一人,让人匪夷所思。视频上传后,瞬间点击量突破35万。很多网友质疑这段视频的真实性,认为这可能是一个恶作剧;但也有网友相信,这世上真的有鬼怪,眼见为实!还有网友调侃说,孤魂野鬼也在拼命减肥,毫不在乎活着的人是否在关注。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