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法国动物保护人士在保护牡鹿时遭到猎人枪击

2019-02-24 11:13:19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法国动物保护人士在保护牡鹿时遭到猎人枪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1日报道,近日,法国塔恩省的一些动物权利保护者试图拯救一只牡鹿期间,遭到猎人向其开枪,场面一度十分紧张。

法国动物保护人士在保护牡鹿时遭到猎人枪击

视频中动物保护人士试图保护这只牡鹿,将它和一群狗隔开。期间一度可以听到枪声,一人大喊“那个混蛋向我们开枪了!”在紧张的气氛中,可以听到一名男子用法语大喊:“第一个走近的人已经死了!”

一名猎人手持枪支,对活动人士说“第一个摸狗的人已经死了!”并喊道“我才不在乎被你们拍下来。你们打了我的狗,而我是在保护我的狗!”其中一名动物保护人士回答说,“我们并没有,我们是为保护动物而来的。”

视频最后,抗议者们坐在鹿身旁,而这只鹿显然已经筋疲力尽,没了呼吸。(实习编译:吴沛熹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