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拎兔子耳朵将其放生 被摄像头拍到后被判入狱

2019-02-21 16:34:32  北青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英男子拎起兔子耳朵将它们放生 被摄像头拍到后被判入狱8周

男子拎兔子耳朵将其放生 被摄像头拍到后被判入狱

北青网讯 英国阿伯代尔郡男子Gavin Towells被被摄像头拍到拎着兔子的耳朵在路边的草地上将两只兔子放生后,被判入狱8周。

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的检查员杰Gemma Cooper说:“Towells对待这些可怜的兔子的方式实在是太恶心了。他扔兔子的方式不仅给兔子带来了不必要的痛苦,还会让它们遭受遗弃的痛苦。这些家兔没有野兔那样的本能,可能会在短时间内成为捕食者的猎物。”

当地治安法庭得知,Towells在路边停车时,被一家私人所有的闭路电视拍到全过程。只见他打开一个兔笼子,抓着一只宠物兔子的耳朵,然后把它扔进灌木丛中。然后他又抓了第二只兔子,同样将它扔到了树丛里,接着开车走了。

男子拎兔子耳朵将其放生 被摄像头拍到后被判入狱

一名目击者随后将这两只兔子,一只棕色的英国大耳兔和一只三色的荷兰小耳兔,送进了兽医诊所。随后,它们接受了健康检查,耳部因暴力拉扯而发红。

在接受采访时,Towells表示是宠物店教他用这种方式处理兔子的,这样兔子就不会踢他了。

Towells在当地地方法院被判刑8周监禁,且10年之内禁止养动物。(编译:Shirley)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