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东德州4名儿童溺亡 此前一天济南4男童落水溺亡

2019-02-19 14:25:43  北京青年报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山东德州四名儿童溺亡 此前一天济南四男童落水溺亡

山东德州4名儿童溺亡 此前一天济南4男童落水溺亡

北青报记者19日上午从山东德州宁津县公安局了解到,2019年2月18日13时42分,宁津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时集镇前油周村有儿童落水。接警后县乡两级全力组织救援。14时左右至14时30分左右先后有三名儿童被打捞出水,经抢救无效死亡;17时30分,最后一名溺水儿童被打捞出水,已经死亡。经查,该四名儿童在前油周村村边沟渠边玩耍时不慎溺水。县乡两级正全力做好善后工作。

北青报记者从当地村民处了解到,这几名孩子都是本村人,父母多在外打工。

另据山东济阳广播电视台消息,2月17日(正月十三),济南孙耿街道所辖西范村西北池塘发生一起儿童溺水事故。

当日下午,孙耿街道西范村、时家村5名男孩相约在西范村西北角池塘边玩耍时,其中4名男孩不慎落水。经紧急救援,四名儿童被打捞上岸,但不幸全部溺亡。当地政府正全力组织善后工作,并采取措施防止发生类似事故。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付垚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关键词: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