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主持人称10年不洗手 曾被特朗普属意管健康事务

2019-02-12 14:52:33  海外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美主持人称自己“十年不洗手”曾被特朗普属意管理健康事务

彼得·赫格赛特(图右)在节目中称自己“10年不洗手”。(图源:福克斯电视台视频截图)

彼得·赫格赛特(图右)在节目中称自己“10年不洗手”。(图源:福克斯电视台视频截图)

海外网2月12日电美国福克斯新闻台一著名主持人彼得·赫格赛特10日透露,自己“10年来从不洗手”,还称“不存在”细菌,因为他“看不见”。赫格赛特主持的这档节目据称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最爱”,美媒还透露,特朗普曾属意,让赫格赛特任退伍军人事务部部长,负责约2000万美国人的健康福利事务。

赫格塞斯负责主持一档名叫“福克斯与朋友们”的电视节目,该节目据称是特朗普的“最爱”。据英国《新闻周刊》11日报道,这番“主动坦白”源自赫格塞斯在节目里讨论“吃前一天没冷藏的披萨”的话题。他说他不介意吃那样的披萨,然后又补充表示,自己大概已十年没洗手:“真的,我从不真正去洗手。”面对众人的哄笑声,他还解释道,“细菌并不是真实存在的。我看不到,所以它们不是真的。”

美主持人称10年不洗手 曾被特朗普属意管健康事务


赫格塞斯的这番言论让美国网友在推特上“炸开了锅”,他还转发了一条支持他观点的人发的推文,并且打上了“别洗”的“标签”。

美主持人称10年不洗手 曾被特朗普属意管健康事务


有不少网友留言表示“恶心”,还有网友讽刺道,“你最好不要呼吸了,氧气也不是真的”。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建议,“摆脱细菌、预防患病、避免传染细菌给他人的最佳方法之一”就是经常洗手。

英媒认为,赫格塞斯“十年不洗手”的言论,可能会让他的“粉丝”特朗普感到震惊。早在1993年,特朗普就曾表示,他每天“尽可能多次地”洗手,并补充道,“我喜欢干净,清洁是件好事,不只是洗手,还有洗澡,洗一切东西。”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早前报道,赫格塞斯一度传出是特朗普属意的退伍军人事务部(VA)的部长人选,如果真的上任,他将负责约2000万美国人的健康福利事务。(海外网/梁毅)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