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客车冒险横穿松花江 冰面突然碎裂一车人被困

2019-02-08 19:53:08  看看新闻Knews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客车冒险横穿松花江冰面突然碎裂结果一车人…

2月7日上午,佳木斯汤原县一辆中型客车在松花江上行驶时,刚开出去十几米,冰面突然碎裂致车辆坠江,所幸车上的人及时破窗逃出,没有人员伤亡。

客车冒险横穿松花江冰面突然碎裂 结果一车人被困

视频中,一台钩机正在破冰,旁边有一辆客车被困在江中。客车两侧的几块玻璃被砸碎,疑似是车内人员逃生的出口。

江面上,被车跑出了一条几米宽的路,就在救援客车的过程中,还可以看见有车辆通行。很快,相关部门调来钩机进行救援,并封闭了相关路段。下午17点,由于天黑不利于救援,暂时停止了相关工作,准备今天(8号)上午继续救援。

客车冒险横穿松花江冰面突然碎裂 结果一车人被困

客车车身写着核载30人字样,应该是当地的营运车辆。有目击者称,事发时车上只有司机和其家里人,准备到江南岸串亲戚,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