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友下班偶遇秦岚挤地铁 疑似赶往春晚彩排现场

2019-01-30 04:50:18  搜狐娱乐    参与评论()人

网友下班偶遇秦岚挤地铁 疑似赶往春晚彩排现场

网友下班偶遇秦岚挤地铁

搜狐娱乐讯1月29日,有网友通过微博上传地铁偶遇秦岚的照片,并配文称:“什么狗屎运啊我!我好像在地铁上看到了秦岚,姐姐干嘛去啊这个点挤地铁?”

网友下班偶遇秦岚挤地铁 疑似赶往春晚彩排现场

网友发文截图

照片中,秦岚戴着口罩,扎着高高的丸子头,皮肤白皙,十分的低调,清纯似少女。身旁的人都在低头玩手机,并没有认出来围观。另外工作室随后也发布微博,晒出秦岚出地铁后一路小跑赶去彩排的视频,表示“今日春晚进行第三次联排,正值交通管制,为了避免迟到,秦岚改乘晚高峰地铁。”

此微博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惊呼,称:“皇后娘娘微服私访了,好漂亮呀!”“山风姐姐真的是个接地气的女薏仁儿!”“每一个着急上班的人都不容易!”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