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7岁女儿上厕所老爸开车走了 接到电话才知人丢了

2019-01-29 10:16:19  看看新闻网    参与评论()人

前几天,一个爸爸开车带女儿上了高速,中途孩子下车上厕所,这个粗心的父亲竟然没等女儿回来,一个人开车跑了,这下,可把孩子急哭了,也急坏了高速收费站的工作人员。

7岁女儿上厕所老爸开车走了 接到电话才知人丢了

在大家的帮助下,女孩被带到了就近的司乘之家便民服务厅,当收费站的工作人员询问小女孩父母时,孩子的情绪突然失控,不愿意与工作人员沟通。

交流了半个多小时后工作人员发现,小女孩饿了,于是给她泡了桶面,吃完了面,小女孩才慢慢放下戒备,开始开口说话。

7岁女儿上厕所老爸开车走了 接到电话才知人丢了

原来,小女孩姓杨,今年7岁,自己趁爸爸在收费站附近商店买东西时,她独自下车上厕所,出来后发现爸爸开车走了,电话手表也落在了车上,无法联系,一着急,便发现自己迷了路。

傲游浏览器截图20190129090903.jpg

随后,收费工作人员根据小女孩提供的电话号码,给她爸爸打去电话,接到工作人员的电话时,这个粗心的爸爸才发现女儿不在车上。

(责任编辑:梁云娇 CN079)
关键词: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