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曝央视春晚阵容,张艺兴邓伦张涵予将亮相,网友:都是型男

2019-01-24 06:12:20  猫眼电影    参与评论()人

网上媒体爆料了猪年央视春晚的明星表演阵容,张艺兴、迪丽热巴、邓伦、凤凰传奇、周冬雨等一众明星将会登上春晚舞台。

据媒体报道,央视春晚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张艺兴、迪丽热巴、邓伦、周冬雨将会和歌唱组合凤凰传奇混搭,带来歌舞表演。

屏幕快照 2019-01-23 下午8.14.14.png

如果爆料属实,张艺兴将会是第三次登上春晚的舞台,他去年和黄渤、陈伟霆共同表演了一曲劲歌热舞《最好的舞台》。而在2017年的春晚,张艺兴同井柏然带来了一个欢快的唱跳节目《健康动起来》。

timg.jpeg

演员杜江、张涵予和袁泉将会合体表演节目,目前表演节目还未知,这也是三人首次亮相央视春晚的舞台。

timg-3.jpeg

u=447396819,3370405960&fm=26&gp=0.jpg

演员邓伦去年凭借出演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热度大涨,曾经受邀参加2018年的央视春晚表演,但是节目最后还是被撤下,所以这也将是他首次正式在央视春晚上表演节目。

timg-4.jpeg

消息一出,网友纷纷激动,称今年的春晚舞台都是型男。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