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限极:正核查“3岁女童心肌损害”事件细节

2019-01-17 14:12:27  北青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无限极:正核查“3岁女童心肌损害”事件细节

无限极:正核查“3岁女童心肌损害”事件细节

近日,来自陕西商洛的田女士反映,因给患有“幽门螺旋菌感染”的女儿大量服用无限极产品,女儿被诊断心肌损害,消息引发关注。1月17日,无限极方面媒体事务总监回应称,公司目前正就田女士反映的问题在调查,在1月16日晚上的会谈中,田女士提到的指导老师曾给田女士道歉但未被接受,最后会谈未果。

1月16日,田女士以“幼童疑因无限极致心肌损害事件当事人”的身份在网上发帖称,2017年,女儿心心(化名)被诊断为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医院开药让回家服用。在服药期间,商洛市常欣商店的无限极“指导老师”樊某让其停药并服用无限极保健品。随后,田女士称在该老师指导下,每日大量给心心服用无限极的8种产品。

但在2017年10月到11月,田女士称孩子出现头发枯黄、眼睛浑浊等症状,经医院检查被诊断为佝偻病、干眼症、眼压高、肝损害,心肌损害、低血糖等。田女士发布的一张西京医院门诊病历显示,女儿心心被诊断为“心肌损害、低血糖肝损害原因待查;药物蓄积?”。在田女士发布的和樊某的聊天记录中,樊某曾表示无限极产品无任何毒副作用,保健品是调理型,让她停药时在保证能调理好的前提下进行。

1月17日,无限极方面媒体事务总监张前对北青报记者回应表示,针对田女士反映的问题,包括是否服用过量等,公司目前正在就相关细节进行核查。张前还称,不允许经销商存在夸大宣传的行为,一经发现也会绝不姑息。

北青报记者在商务部网站的直销行业管理平台中查询看到,直销培训员登记中并没有樊某的名字。对此,张前回应称樊某是公司的一位经销商而非直销员,但也会向消费者进行宣传和销售,目前在调查期间,樊某仍在从事经销商工作。对于樊某所在的门店资质问题,张前称会再落实核查。

据张前介绍,1月16日晚,双方曾进行面谈,樊某向田女士方面道歉但未被接受。在面谈中,双方曾欲以60万元和解,但随后家属方面拒绝。无限极方面表示下一步会再进行交谈。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关键词: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