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情追求却遭冷落 男子嫌没面子深夜殴打女同事

2019-01-15 05:11:48  看看新闻Knews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视频|热情追求却遭冷落男子嫌没面子深夜殴打女同事

2018年12月30日晚十点左右,西宁市南川西路派出所接到警情,报案人称自己的朋友在南川西路某街道受到殴打,由于报案人并不清楚受害人所在的具体地址。警方立即出警,展开搜索。

微信截图_20190114173137.png

随后,警方在辖区香格里拉大道找到案发地点。经过公安机关的了解,受害人季某和嫌疑人钟某是同事关系,同时嫌疑人钟某一直在追求季某。

微信截图_20190114173127.png

经调查,警方了解到,钟某打人是因为当晚遭到了季某的冷落。原来当天两人在吃饭的过程中,季某多次给别人发送信息,且对钟某不理不睬。同时吃饭的过程中,这个季某没有给钟某打招呼提前离开,钟某觉得自己面子上挂不住。

微信截图_20190114173120.png

觉得失了面子的钟某心理越来越不是滋味。当天晚上十点钟,钟某打电话给季某,约季某在她家楼下谈一谈。两人此后一起来到南川西路辖区香格里拉大道附近,对这个事情开始相互争辩。期间,钟某想查看季某的手机,被季某拒绝。在这个过程中,钟某对季某实施了殴打,并将季某的手机拿到手进行了损毁。

微信截图_20190114173154.png

失望、不甘、恼怒。或许钟某自己也未曾想到,会对自己追求的女子伸出拳脚。而最终他要为这收不回的拳脚付出代价。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2日的处罚,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的侦办中。

(来源:青海经视编辑:祝闻豪)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