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页面 > 正文

在抖音上看到前女友秀恩爱 男子持刀将其捅死

在抖音上看到前女友秀恩爱 男子持刀将其捅死
2019-01-10 04:48:31 现代快报全媒体

原标题:在抖音上看到前女友秀恩爱,男子一怒拿刀捅了上去

现代快报讯(记者邓雯婷)小黄和女友梦梦大学时候相恋,毕业后不久两人因性格不合分手。小黄一直不甘心,经常找梦梦求复合。一次,小黄发现梦梦在抖音上发布和新男友在一起的视频,十分生气。2018年7月23日上午,小黄带着刀来到南京金盛家居江东门店找梦梦,在争吵中将她捅死。1月9日上午,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此案,检方以故意杀人罪对小黄提起诉讼。

在抖音上看到前女友秀恩爱 男子持刀将其捅死

△庭审现场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小黄和梦梦是2014年谈恋爱的,当时两人还是大学生。2017年大学毕业后,两人一起来到南京。工作后不久,梦梦以性格不合为由提出了分手,拉黑了小黄的联系方式。小黄一直放不下梦梦,虽说分手了还是会去联系她,梦梦一直不堪其扰甚至还报过警。

一天,小黄在抖音上发现梦梦和一男子在游乐场玩耍的视频,后经证实是梦梦的新男友。小黄十分生气,在网上购买了尖刀,带着刀来到南京金盛家居。两人见面后吵了起来,小黄用刀捅了梦梦脸部和颈部二十多刀。尽管周围一直有人上来劝阻,但小黄一直用刀吓唬他们,甚至砸东西过去。杀死梦梦后,小黄准备自杀,后来又停止了,原因是"对自己下不去手"。

在抖音上看到前女友秀恩爱 男子持刀将其捅死

△发生捅人事件的店铺,事发当天被封(资料图)

"一开始带刀是想吓唬她,后来我觉得她太绝情就想她死,给她点教训。"小黄在庭上供述。辩护律师在庭上说,小黄家属表示,如果能保小黄一条命,愿意赔偿30万,目前已经汇入法院账户,希望可以和梦梦家人协商。

梦梦的父母向法院提起刑事附带民事诉讼,希望法院判处小黄死刑,并赔偿损失123万余元。

因案情复杂,本案并未当庭宣判。(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