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掉进站台缝隙 朋友紧抓他30秒躲过疾驶火车

2018-12-29 14:17:59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男子掉进站台缝隙 朋友紧抓他30秒躲过疾驶火车

患难见真情,绝非塑料友谊!印度孟买日前发生一起惊险又感人的意外,男子阿米特(Amit Shegde)不小心跌落火车和站台间的缝隙,没想到朋友二话不说,一把抓住阿米特的手臂没有让他继续滑落到铁轨上,直到火车驶离,才把他拉上来救回一命。

男子掉进站台缝隙 朋友紧抓他30秒躲过疾驶火车

据印度媒体报道,事情发生在Khapoli火车站,当时阿米特正准备要上火车,却不慎滑倒跌入火车和站台的缝隙中,没想到还没来得及爬上来,火车就已经启动了,阿米特的朋友见状后立刻伸出援手,紧紧抓着他的手不放,才没有让他滑落到轨道上。

男子掉进站台缝隙 朋友紧抓他30秒躲过疾驶火车

30秒过后,列车驶离站台,阿米特的朋友慢慢地将他拉起,从视频中可以看到,阿米特当时已经全身瘫软、没有力气。虽然事后他因为惊吓昏迷而被送医检查,但因为有朋友的帮忙,所以非常幸运地没有受伤,也让他验证了这如钢铁一般的友谊。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