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开车睡着高速公路逆行 警察鸣笛叫不醒撞停

2018-12-22 16:59:20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视频|男子开车睡着高速公路逆行警察鸣笛叫不醒撞停

近日,在美国密歇根州发生惊险一幕。一名男子在高速公路上开车时睡着,并将车开车了逆行。一名警察见状后,立即调头追赶,在鸣笛无效后用自己的巡逻车逼停了这辆汽车,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男子开车睡着高速公路逆行  警察鸣笛叫不醒撞停男子开车睡着高速公路逆行  警察鸣笛叫不醒撞停

事情发生在20日凌晨2点45分。当时,警官托尼·雅各布正驾车在美国131高速公路巡逻。他突然发现对面有车灯朝自己射过来,一辆逆行的车辆迎面而来,从他的巡逻车边经过。为了拦截它,雅各布迅速作出反应,立马调头追赶。行车记录仪显示,当时他的车速大约在80到97公里每小时。

他拼命按警笛,试图让肇事司机停下,然而肇事汽车并没有理会他。雅各布这才意识到,司机可能是睡着了。情急之下,他快速逼近肇事车辆的车尾,将其撞停。

男子开车睡着高速公路逆行  警察鸣笛叫不醒撞停

据司机称,自己已经快40个小时没有睡觉了,所以才会忍不住在车上睡了过去。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