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欧冠16强抽签:尤文VS马竞 曼联战巴黎 利物浦对拜仁

2018-12-18 02:22:13  网易体育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欧冠16强抽签:尤文VS马竞曼联战巴黎利物浦对拜仁

网易体育12月17日报道:

北京时间12月17日晚19点,2018-1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对阵抽签结果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揭晓。利物浦遭遇拜仁慕尼黑,尤文的对手是马竞,曼联和巴黎也是强强对话。巴萨和皇马抽到好签,巴萨将面对法甲的里昂,皇马对阵荷甲的阿贾克斯。

欧冠16强抽签:尤文VS马竞 曼联战巴黎 利物浦对拜仁

上周中,欧冠结束了全部小组赛的较量,16个球队从8个小组脱颖而出挺进淘汰赛。英超利物浦、曼城、热刺和曼联四队,西甲皇马、巴萨和马竞,德甲拜仁、多特和沙尔克,意甲尤文和罗马,法甲巴黎和里昂,以及葡超的波尔图和荷甲的阿贾克斯杀入淘汰赛。

根据抽签规则,8个获得小组第一的球队作为抽签的种子球队,而8个小组第二球队作为非种子球队,捉对厮杀。小组赛同队以及同足协麾下的球队,淘汰赛首轮不会相遇。法国女足名宿、前法国国脚劳拉-乔治斯,利物浦名宿、前西班牙国脚路易斯-加西亚作为抽签嘉宾,为16支球队抽出各自对手。

上届亚军利物浦遭遇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克洛普将带队与老对手进行强强对话争夺一个八强席位。尤文遭遇强敌马竞,C罗也将重回马德里对阵曾经的同城死敌。巴萨和皇马抽到好签,巴萨将面对法甲的里昂,皇马对阵荷甲的阿贾克斯。按照欧足联的日程安排,两回合的淘汰赛,北京时间2019年2月13日、14日、19日和20日凌晨进行首回合较量,2019年3月6日、7日、13日和14日进行次回合的争夺。本赛季欧冠决赛将在2019年6月2日凌晨在西班牙马德里的万达大都会球场进行。

1/8决赛对阵(前者先主后客):

沙尔克04(德国)VS曼城(英格兰)

马德里竞技(西班牙)VS尤文图斯(意大利)

曼联(英格兰)VS巴黎圣日耳曼(法国)

托特纳姆热刺(英格兰)VS多特蒙德(德国)

里昂(法国)VS巴塞罗那(西班牙)

罗马(意大利)VS波尔图(葡萄牙)

阿贾克斯(荷兰)VS皇家马德里(西班牙)

利物浦(英格兰)VS拜仁慕尼黑(德国)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