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宁泽涛澳洲赛100自48秒43夺冠 成绩远超亚运冠军

2018-12-18 02:20:30  网易体育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宁泽涛澳洲赛100自48秒43夺冠成绩远超亚运冠军

网易体育12月17日报道:

2018年澳大利亚昆士兰游泳锦标赛,宁泽涛出战男子100米自由泳比赛,预赛游出48秒81,决赛成绩提升到48秒43轻松夺冠。而今年雅加达亚运会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日本的盐浦慎理,当时的夺冠成绩不过48秒71。

宁泽涛澳洲赛100自48秒43夺冠 成绩远超亚运冠军

据悉昆士兰游泳锦标赛在澳大利亚的影响力也比较大,级别仅次于澳大利亚全国游泳锦标赛,有很多澳大利亚的顶级运动员会参赛,而像宁泽涛这样的国外顶级运动员参赛也给赛事增添了光彩。

此前宁泽涛参加了全国秋季游泳锦标赛,当时在预赛中游出49秒06的成绩,不过由于手指伤势选择退赛。伤愈后,宁泽涛跟随外教布朗教练去澳大利亚继续外训,此前曾经参加了一项名为“2018 Acacia Bayside LC Preparation Meet”的比赛,出战12岁及以上男子组的100米自由泳比赛,结果游出49秒81的成绩排名第一。

这次昆士兰游泳锦标赛,是计划中宁泽涛要参加的一站赛事,他报名了100米和50米自由泳两个单项。今日出战100米自由泳比赛,宁泽涛预赛游出48秒81的成绩,顺利进入决赛。决赛宁泽涛发挥更进一步,出发反应时0.7秒虽然不是最快,但入水后很快体现出实力优势,50米半程用时23秒51已经甩开对手,后半程继续加速,一路领先以48秒43的成绩夺冠。

今年雅加达亚运会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日本的盐浦慎理,夺冠成绩不过48秒71,也就是宁泽涛在澳大利亚的这个成绩,已足以获得亚运冠军。明日宁泽涛还将参加本站比赛的男子50米自由泳争夺。

宁泽涛澳洲赛100自48秒43夺冠 成绩远超亚运冠军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