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叛逆青年凌晨盗窃3家店铺 花1300元打车离开

2018-12-15 15:20:10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叛逆青年凌晨盗窃3家店铺 花1300元打车离开

近日,丹阳警方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案,两名犯罪嫌疑人凌晨乘坐大巴赶到镇江,偷了3家沿街店铺之后,花了一千多块钱打车回到安徽,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结果还是落入法网。

偷香烟4.JPG

11月27号早6点左右,警方接报丹阳云阳路某沿街烟酒店失窃,店内香烟被盗20多条,现金数千元,累计损失近万元。

警方调看周边监控发现,当天凌晨三点左右,两名戴着帽子、口罩和手套的男子,鬼鬼祟祟的接近案发店铺大门。

丹阳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民警顾宇超说,“其中是一个人望风,另一个人通过徒手掰断卷闸门(锁芯)的方式,强行撬坏卷闸门把卷闸门开过来。”

偷香烟2.JPG

根据路面监控,两名嫌疑人于当天凌晨四点多乘出租车离开,并一路驶往安徽亳州,民警随即赶往当地,将嫌疑人秦某和王某抓获归案。经审查,秦某虚岁18,有多次盗窃前科,目前,仍在取保候审期间。另一名嫌疑人王某也刚刚成年。

丹阳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民警顾宇超称,秦某的家庭详细了解了一下,他是家里的第三个小孩,是唯一的一个男孩,父母对他比较溺爱,导致(秦某)心理叛逆。

据两名嫌疑人交代,案发当天凌晨一点左右,他们坐大巴抵达镇江,在连盗三家沿街店铺,得手近两万元之后,随手找了辆出租车,回到亳州,路费高达1300元。目前,秦某和王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刑拘。

偷香烟3.JPG

民警建议,一是店铺使用质量好的卷闸门,二是除了卷闸门,店内可以再使用其他的保护措施,比如说将香烟再锁到柜子中。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