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211万 纽约州感染病例超38万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211万 纽约州感染病例超38万
2020-06-16 09:14:18 新民晚报

原标题: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211万例,死亡超11.6万例

人民日报客户端6月16日消息,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6月15日下午5时33分,美国已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2110182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116081例。与该系统约24小时前的数据相比,美国新增感染病例18834例,新增死亡病例375例。

纽约州有感染病例383944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30856例。

此外,新泽西州、伊利诺伊州、加利福尼亚州和马塞诸塞州也出现了超过10万例感染病例。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211万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211万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15日警告称,瑞德西韦与磷酸氯喹或羟氯喹的混合使用可能会降低瑞德西韦的有效性。

该局当天早些时候撤销了允许磷酸氯喹和羟氯喹用于治疗新冠肺炎的紧急授权,称这两种抗疟疾药物“可能对新冠病毒无效”,且这两种药物的潜在好处无法抵消其已知的和潜在的风险。

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一直吹捧磷酸氯喹和羟氯喹有助于治疗新冠,甚至表示自己已服用羟氯喹来预防新冠病毒。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3月份批准了这两种药物用于治疗新冠肺炎的紧急授权。

美国多州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升至新高

在放宽社交距离限制、允许商业重启后,美国人口最多的两个州得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上周报告的新增确诊病例数均刷新了单日最高纪录。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211万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211万

《华盛顿邮报》11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包括阿肯色州、南卡罗来纳州、内华达州、亚利桑那州、北卡罗来纳州、俄勒冈州、犹他州等9个州,在10日发布的过去7天平均确诊病例数方面创下新高。

美国疾控中心12日预计,预计未来一个月在亚利桑那州、阿肯色州、夏威夷州、北卡罗来纳州、犹他州和佛蒙特州的新增死亡人数可能会超过上个月,到7月4日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或将达到14万例。

在经历了过去两周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之后,犹他州州长加里·赫伯特11日晚宣布暂停重启计划的申请。

此外,俄勒冈州和田纳西州的纳什维尔市,也宣布因新增确诊病例的增多而暂停批准重启计划。

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奇日前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采访时称,在美国一些地区,住院人数增加表明新增感染人数出现了令人不安的上升趋势。

他将病例数大幅增加归因于检测范围扩大和经济重启,并呼吁人们要继续佩戴口罩。

得克萨斯州住院患者人数达历史新高

在得克萨斯州,仅13日当天就有2200多人因病情严重住院治疗,达到得州单日新增新高。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211万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211万

在病例激增的18个州中,俄勒冈州、内华达州、怀俄明州、俄克拉荷马州、阿拉巴马州和南卡罗来纳州在过去一周中的确诊病例都比前一周增加了超过50%。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