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前F1老板之女4.6亿元珠宝被盗 豪宅上过真人秀

前F1老板之女4.6亿元珠宝被盗 豪宅上过真人秀
2019-12-21 16:08:16 上海热线

4.6亿元珠宝被盗

4.6亿元珠宝被盗

原标题:F1女继承人4.6亿元珠宝被盗 小偷只花了50分钟

前F1老板伯尼·埃克莱斯顿之女塔玛拉·埃克莱斯顿最近家中遭窃,小偷从其肯辛顿的家中偷走了价值5000万英镑(约4.6亿元)的珠宝。

据《太阳报》报道,在这次失窃事件中,戒指、耳环和一个价值8万英镑(约73万元)的卡地亚手镯等贵重珠宝都被洗劫一空。

据悉,小偷是先从花园潜进来,然后闯入她卧室的保险柜。

显然,小偷非常了解房子的内部构造。这栋豪宅曾因塔玛拉上真人秀而为人所知,在家中被盗之前,塔玛拉还在ins上宣布去度假,无疑是在告诉小偷家中无人。

警方表示,目前还没有人被逮捕,他们正在寻找三名男子。

据《福布斯》报道,塔玛拉在2011年以4500万英镑的价格买下了肯辛顿这幢有55个房间的豪宅。

4.6亿元珠宝被盗

4.6亿元珠宝被盗

35岁的她还花了数百万美元翻修了这处房产,包括一个“亚马逊式水晶浴缸、一个私人夜总会、一个保龄球馆、一个地下游泳池、一个美容院、一个狗狗水疗中心和一个汽车升降机”。

家中5000万英镑(4.6亿元)的珠宝全部被盗,塔玛拉·埃克莱斯顿陷入了“彻底的毁灭和震惊”。

这栋豪宅是处在伦敦最安全的街道上,是伦敦最安全的房子之一。这里有24小时的安全巡逻和检查站。邻居们对于这不到1小时的入室抢劫案表示震惊。

根据肯辛顿的消息来源,抢劫发生时有一名警卫在大厦的保安室工作。

他看到三名袭击者爬过后围栏,进入花园,然后不知何故进入了房子。

4.6亿元珠宝被盗

4.6亿元珠宝被盗

保安随后补充道:“他们总共在屋里呆了50分钟,有时间砸开藏在塔玛拉更衣室和杰伊更衣室的保险箱。他们最终在带着贵重的戒指、耳环和80000件卡地亚手镯结婚礼物逃离之前被一名保安发现,然后被从一扇开着的窗户里捆了出来。”

4.6亿元珠宝被盗

4.6亿元珠宝被盗

塔玛拉和其老公杰伊·鲁特兰的保险箱内有价值5000万英镑的珠宝被盗,其中还有很多珠宝都有着不一般的意义。

警察到达现场并要求所有知道这次袭击的人站出来。

目前盗窃者尚未找到,调查仍在继续。

4.6亿元珠宝被盗

4.6亿元珠宝被盗 塔玛拉、老公杰伊、女儿

前F1老板伯尼发言,证实抢劫发生了。他说:“我可以悲伤地确认有人入侵了家园。

国内安全部门正在就此事与警方合作。塔玛拉和家人都很好,但显然对这一事件感到愤怒和震惊。”

4.6亿元珠宝被盗

4.6亿元珠宝被盗 伯尼和女儿塔玛拉

这座房子所在的街道肯辛顿宫花园被称为“亿万富翁街”,平均房价为3300万英镑。

F1已经不是第一次成为窃贼的目标。

早在4年前,前世界冠军简森·巴顿在他的法国房子里遭到袭击。

如今,这样的悲剧再一次上演甚是令人惋惜。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