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非法穿越无人区续 两人拒缴罚款称穿越羌塘太简单

非法穿越无人区续 两人拒缴罚款称穿越羌塘太简单
2019-05-08 16:28:49 上海热线

非法穿越无人区续

非法穿越无人区续

原标题:非法穿越无人区续 两人态度蛮横拒缴罚款惹众怒

备受关注的杭州小伙冯浩羌塘失联事件又有进展:今天上午十一时,其中一名队友李志森的微博透露,他和冯浩、队友林夕停留在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的玛曲乡,“走不了了,还要等林业局来处理,一家一家来处理。”

西藏林业厅曾于2017年4月发布禁止在羌塘组织非法穿越的公告,据一位冯浩的朋友透露,此前冯浩曾想推板车穿越无人区,但被相关部门发现,没有成行。

昨天,失联50天的冯浩被找到后,网络舆论沸腾。据李志森说,冯浩出来后,认为羌塘穿越太简单、没难度,被许多人诟病。

非法穿越无人区续

非法穿越无人区续

网友指责他说,为寻求刺激而非法穿越太任性,是对自己和他人生命的极大不负责,同时还浪费了公共资源。

另一位网友说,“安全回来就好,但这种对社会家庭不负责任的人,应该好好反省一下。”

这场穿越也给三个年轻人带来前所未有的压力。

李志森在微博上晒出自己脱落的脚趾甲盖和黑紫的皮肤,本次出发前,李志森原本计划完成“一穿三登”,如今面临自己身体的损伤,他也忍不住反思,觉得自己的想法“太搞笑了”,要奉劝后来者吸取教训。

而林夕作为冯浩的女友,遭受抛弃男友等指责,也让她一度面临非常大的网络舆论压力。找到冯浩后,林夕多次痛哭。

非法穿越无人区续

非法穿越无人区续

李志森微博发布的这段视频中,找到冯浩后,林夕掩面痛哭。然而李志森问冯浩以后还继续吗,冯浩回答说,还要找个难度更大一点的。

近年来,驴友贸然行动失联、动用巨大人力物力救援的新闻屡见报端。

有评论曾指出:“现实中这样的情况越来越多,作为国家公共资源来说,首要任务就是要保障公共利益的需求,但为数不少的对私人救援,就意味着公共资源对公共需求的‘脱岗’,这本身也是一种潜在的公共安全危机。”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