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巩俐出演中国女排饰演主帅郎平 陈可辛担任导演

2019-03-15 15:57:26  新浪体育    参与评论()人

巩俐出演中国女排

巩俐出演中国女排

原标题:电影《中国女排》将开拍!曝巩俐饰演郎平

3月13日,据相关人士爆料,电影《中国女排》将于今年上半年开拍,陈可辛担任导演,而昔日中国女排“铁榔头”、现任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将由“影后”巩俐饰演。有媒体向片方以及巩俐方面求证此事,目前暂无回应。

据悉,陈可辛刚刚完成体育传记电影《李娜》的拍摄,由于有大量后期特效制作,因此会排在《中国女排》后上映。电影《中国女排》目前的剧本已完成,女排队员的扮演者已进行了大量的选角工作,其中不乏女排队员亲自出演。

笔者注意到,电影《中国女排》已经在某知名电影评分网站有了主页,显示女主角还有张蓝心和关晓彤。

此前,我国最知名的排球电影当属1981年上映的《沙鸥》,导演张暖忻本来想请袁伟民扮演片中的教练一角,结果后者因为训练紧张而婉拒了邀约。

杨希、周晓兰两大美女也被导演邀请担任女主角,但因为和袁伟民同样的原因错过登上大荧幕。

最后,郎平推荐的北京女排队员常珊珊担任了女主角。

陈可辛导演最近醉心于拍摄体育题材电影,今年2月他刚刚拍完体育传记电影《李娜》,由于需要制作大量后期特效,《李娜》可能会排在《中国女排》后上映。

巩俐出演中国女排

巩俐出演中国女排

电影《中国女排》目前的剧本已完成,女排队员的扮演者已进行了大量的选角工作,其中不乏女排队员亲自出演。

据悉,电影《中国女排》主要反映中国女排的奋斗历程和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故事,也是一部见证新中国体育改革40年的影片,有望在2019年10月作为国庆献礼片上映。该片剧本由陈可辛的老搭档、《中国合伙人》、《亲爱的》编剧张冀执笔。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