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瑞幸咖啡否认贷款:消息不实 不做评论

2019-03-13 13:33:37  中国经济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瑞幸咖啡否认“董事长贷款2亿美元”消息:不评论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3日讯(记者马先震)针对昨日路透社报道瑞幸咖啡寻求美国IPO且其非执行董事长陆正耀将向包括瑞信在内的几家投行质押股票贷款2亿美元的消息,中国经济网今日向瑞幸咖啡求证时对方称“消息不实,不做评论。”

路透社报道称瑞幸咖啡正在以30亿美元的估值寻求美国IPO,预计最早时间在今年五月份完成;并且公司的天使投资人、非执行董事长陆正耀正在向包括瑞信、大摩等投行寻求2亿美元贷款。

报道还称,陆正耀将以瑞幸咖啡的股票来担保2亿美元贷款,如果瑞幸咖啡不能IPO,陆正耀将以其持有的神州租车的股票来担保,路透社称,作为神州租车董事局主席,陆正耀“持有神州租车33%的股票“。但据公开信息显示,陆正耀并未持有神州租车股票。

瑞幸咖啡自去年推向市场以来,快速扩张,并进行了两轮共计4亿美元融资,一年建成门店超过2000家,公司还宣称将在2019年底前实现门店数量超过4500家,超越星巴克称为中国最大的咖啡连锁品牌。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