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特斯拉疑暂停放行 海关发特斯拉Model 3 安全警示

2019-03-05 16:10:16  网易汽车    参与评论()人

特斯拉疑暂停放行

特斯拉疑暂停放行

原标题:危及生命安全?特斯拉Model 3疑似被海关暂停放行

3月4日,一份疑似海关文件从坊间流出,文件中显示,“为了确保我国公共安全、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和消费者合法权益”,“现发布关于进口特斯拉Model 3纯电动车的警示通报如下:各汽车整车进口口岸海关暂停放行进口特斯拉Model 3纯电动车和签发相应《随车检验单》,本通报下发前已放行相关车辆的,海关应通知进口企业不得销售、使用,并收回已签发的《随车检验单》。同时,各汽车整车进口口岸海关要加强对美国特斯拉公司制造的其它进口车型的检验”。

据悉,天津海关方面表示尚未收到此通知。

特斯拉疑暂停放行

特斯拉疑暂停放行

2月11日,中国首批特斯拉Model 3抵达天津港,而当时被认为,中国Model 3新车主有望在今年3月份顺利提车。

目前,如果在特斯拉体验店购车,从订车到提车,消费者们需等待两到三个月。

就在刚刚过去的3月1日,特斯拉全系车型在华再次降价。

特斯拉疑暂停放行

特斯拉疑暂停放行

据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Model 3降幅为2.6万-4.4万元、Model S降幅为1.13万-27.75万元、Model X降幅为17.45万-34.11万元。

其中,Model X P100D降幅高达34.11万元。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