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舒克和贝塔》将重拍 网友:满满的回忆,期待!

2019-02-27 15:09:42  IT之家    参与评论()人

经典动画《舒克和贝塔》将重拍:共52集,现已通过备案

IT之家2月27日消息“舒克舒克舒克舒克舒克舒克舒克舒克,开飞机的舒克。贝塔贝塔贝塔贝塔贝塔贝塔贝塔贝塔,开坦克的贝塔。”这首儿歌也许你听起来非常熟悉,满满的回忆,这就是《舒克和贝塔》动画片的主题曲。而在2018年4月27日的中国国际动漫节上,《舒克和贝塔》动画片已经开始启动,而现在据相关人士的透露,该动画片已通过广电总局全国国产电视动画片制作备案。

舒克贝塔将重拍 已通过广电总局全国国产电视动画片制作备案

舒克和贝塔是童话大王郑渊洁笔下最著名的童话形象,舒克和贝塔伴随了几代人的成长,后被上海美影拍摄成了动画片(1989年)。主要讲述了2个小老鼠的故事,具有一定的教育意义,也是很多80后回味无穷的动画片。

贝塔是一只宠物鼠,他经常会驾着小主人的小坦克对付老是欺负他的大花猫,好不神气;而舒克则是一只生活在丛林里的小老鼠,一次偶然,他得到了一架小小的直升飞机,有了直升机后,舒克经常开着它在丛林中飞来飞去,帮助朋友们。终于,贝塔厌倦了整天呆在家里的生活,决定开着他的坦克出外闯荡世界。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