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食堂用餐华为半价 厨师:佩服任正非创业精神

2019-02-27 13:39:26  凤凰科技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高校食堂用华为手机吃水饺半价 厨师:佩服任正非创业精神

据国内媒体报道,2月26日,河南信阳师范学院,一食堂窗口贴出“用华为手机吃水饺半价”的纸条,引起关注讨论。原是一位食堂师傅佩服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的创业精神,想为华为点赞,才贴这个纸条,有同学称有种要换手机的冲动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该高校一食堂窗口贴出的纸条显示:“开学前三天,凡用华为手机的同学,可以在东北水饺窗口享受半价优惠。”。

高校食堂用华为手机吃水饺半价厨师:佩服任正非创业精神

据了解,食堂的夏师傅说,很佩服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的创业精神,为华为手机在中国通讯行业的带头作用点赞

夏师傅还劝同学们支持国产手机,有同学则表示,后悔自己不是华为手机用户,有种要换手机的冲动。

无独有偶,去年12月15日,河南神农山景区宣布,自12月16日起至12月29日止,对使用华为手机的游客执行免门票的价格政策。随后,引发多地景区效仿。

高校食堂用华为手机吃水饺半价厨师:佩服任正非创业精神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