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进京列车二次安检 建议乘客至少提前1小时到站

2019-02-26 15:42:02  北青网    参与评论()人

进京列车二次安检

进京列车二次安检

原标题:今起进京列车将进行二次安检

(记者  王薇)昨天,北京青年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从2月26日起,铁路将对所有开往北京方向的列车进行二次安检,目前,多地铁路部门已经在当地火车站发布了消息,二次安检结束时间以各车站公告为准。

北京南站昨天也发布消息,决定自2月26日零时至3月17日24时止将在出站通道设立检查点对抵达北京的旅客进行安全检查。

铁路部门提醒,乘坐进京列车旅客应提前到站,配合安全检查。此外,乘车不要携带任何刀具(含剪刀及尖锐工具)、发胶、摩丝、指甲油、染发剂等易燃物体及自喷压力容器,携带打火机不得超过两个。

提醒!明日起乘进京列车要二次安检

今日,记者从洛阳铁路部门获悉,2月26日零时至3月16日24时,我市各火车站将对去往北京方向的旅客进行二次安检及开包检查,请相关乘客至少提前1个小时到达车站,以免耽误行程。

洛阳火车站相关负责人表示,二次安检是指旅客在持票进入火车站候车厅前接受常规安检后,在指定区域还要接受第二次安检。工作人员将对旅客所持实名车票和相关身份证件进行复验,并使用安检仪器及开包对其行李等再次进行检查。

此次实施二次安检的列车中,洛阳站10趟,洛阳龙门站19趟,洛阳东站2趟,关林站1趟。

洛阳站

K4238次、K4218次、Z152次、Z76次、K818次、K508次、K270次、K1364次、T232次、3278次

洛阳龙门站

G564次、G4036次、G656次、G4018次、G662次、G660次、G658次、G430次、G574次、G4038次、G308次、G666次、G428次、G808次、G674次、G668次、G670次、G4020次、G4612次

洛阳东站

3098次、K270次

关林站

K268次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现在正逢春运返程高峰,为了不耽误您的出行,请广大乘客务必带好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至少提前一个小时到达车站乘车。

旅客出行时,除禁止携带《铁路进站乘车禁止和限制携带物品的公告》中所列的枪支、弹药、警械、管制刀具、放射物品、易燃易爆、腐蚀品、毒害品、氧化剂、强磁物品等危险品、违禁品外,可能危及旅客人身安全、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利器、钝器等也是不允许被旅客携带进站上车的。

旅客进站时最好把水杯和饮料拿在手上,安检时喝一口,钥匙和手机也要随身携带。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