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谢娜喜提新闻联播难掩激动心情发文:演员娜来啦

2019-02-19 16:05:15  舜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pick一波?谢娜喜提新闻联播这对夫妻被央视承包了吗?

谢娜发微博称在《新闻联播》节目中看到了自己,还说这是之前录节目时许下的愿望。也就是说谢娜也喜提《新闻联播》,她的新年愿望实现了。继张杰在《新闻联播》出现之后谢娜也出现,这对夫妻被央视承包了吗?

谢娜自己发微博称,“哎呀嘛呀,2018年12月20号我录节目的那天,许愿说2019年要上新闻联播,这么快就实现啦哈哈哈哈,今晚央视元宵节记得看我们的节目<快说,我愿意>哟!演员娜来啦嘻嘻”。

这个微博引起了不少关注,没想到谢娜也在《新闻联播》里出现了。其实在谢娜发微博之前,不少网友已经发现这一点了。毕竟《新闻联播》受众太多了,这可是每晚必看的节目呢!

谢娜喜提新闻联播 本尊回应了到底说了什么?

之前张杰已经在《新闻联播》节目中出现过了,也曾引起大范围的关注,这次到了谢娜怎么会不是焦点呢?

其实这次谢娜喜提《新闻联播》是因为她参加了今年央视的元宵晚会,这方面的消息早已曝光,谢娜要在央视元宵晚会上表演小品。

谢娜喜提新闻联播 本尊回应了到底说了什么?

谢娜参与表演的小品《快说,我愿意》是非常特殊的一个作品,谢娜扮演一个四川打工妹,还是暗恋老板的打工妹,已经预料到这个小品有多好笑了。

演员娜姐即将上线,敬请期待央视元宵晚会上谢娜的精彩表演吧!

延伸阅读:

谢娜圆梦19喜提新闻联播发文庆祝超激动

谢娜喜提新闻联播难掩激动心情发文:演员娜来啦

谢娜将搭档杨迪等人表演小品。
谢娜将搭档杨迪等人表演小品。

网易娱乐2月19日报道2月19日上午,谢娜在微博晒出一段视频,庆祝自己终于实现上新闻联播的愿望。

19日上午,谢娜通过微博晒出一段视频,视频中谢娜正在录制央视元宵晚会的节目,谢娜还配文称:哎呀嘛呀,2018年12月20号我录节目的那天,许愿说2019年要上新闻联播,这么快就实现啦哈哈哈哈,今晚央视元宵节记得看我们的节目<快说,我愿意>哟!演员娜来啦嘻嘻。粉丝纷纷留言祝贺。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