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春节档票房58.4亿 《流浪地球》20亿元票房成冠军

2019-02-14 15:54:58  安徽网    参与评论()人

春节档票房58.4亿

春节档票房58.4亿

原标题:春节档电影票房达58.4亿 平均单张票价44.9元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流浪地球》《疯狂的外星人》《飞驰人生》《新喜剧之王》《熊出没·原始时代》等8部电影作为今年主力,国家电影局初步统计的数据显示,今年6天春节假期,中国电影票房达58.4亿元,观影人次达1.3亿。

根据国家电影局的统计数据,《流浪地球》以20.1亿元的票房成为今年春节档的票房冠军,《疯狂的外星人》《飞驰人生》和《新喜剧之王》分别以14.49亿元、10.43亿元和5.32亿元列票房榜二到四位。

春节档共有三部IMAX国产片《流浪地球》、《疯狂的外星人》和《飞驰人生》,目前中国共有599家IMAX影院,春节档6天共产出2.17亿人民币,中国首部硬科幻大片《流浪地球》在IMAX影院收获票房1.85亿人民币,一举超越《寻龙诀》登顶IMAX国产片历史最高票房。在春节档《流浪地球》的票房奇幻之旅中,IMAX厅近10%的助力明显。

三四线城市都有了IMAX厅,不过拉高票房的并非IMAX厅。实际上今年春节档观影人次较2018年春节档下降近千万人次,但春节档票房却超越去年的56亿。你应该有个很明显的感受,春节期间即便在县城里也买不到去年19.9的票价。同样依据国家电影局数据,2018年中国电影单张影票平均票价是约35.5元,而今年春节档算下来,单张电影票的价格为44.9元。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