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翟天临真实高考成绩疑曝光仅348分 网友:学霸人设蹦了!

2019-02-14 13:17:13  网易娱乐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翟天临高考真实成绩仅348分?远低于当年一本线

翟天临
翟天临

网易娱乐2月14日报道 近日,翟天临涉嫌学术不端事件引起了社会广泛的关注,而翟天临在大众心中的学霸人设也彻底崩塌。

翟天临早期采访
翟天临早期采访

在早前接受采访时,翟天临还曾公开表示自己高考数学只有19分,因为其他几门成绩发挥出色基本上满分的情况下,才能在山东省顺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翟天临还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自曝当年自己的文综考了270多分。随后,有知情网友列出了当年山东省高考的分数线(一本线580,国际关系学院录取线是641分)以及当年高考状元的成绩(文综267分),对比之下,翟天临此前自曝的高考成绩其实并不真实。

翟天临
翟天临

翟天临
翟天临

有网友在2007年山东现代教育艺术类指导专刊里发现,在06年北京电影学院只收录了两位学生,其中一名便是翟天临,通过表格中记载的信息也可以清楚地得知,当年被收录的两人的高考成绩分别为402分与348分。当时与翟天临一同录取的另一位考生马晓灿,马晓灿随后与翟天临一同考取了北电的硕士,成绩较为优秀是通过考研考试被录取的,而翟天临是属于推免(未经过考研考试)。

对比之下不难看出,翟天临的学习成绩显然是要差于马晓灿的,结合翟天临数学只有19分的现实,高考时翟天临的真实成绩应该是348分,与当年山东省一本线差了二百多分。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