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库克拜年引发关注:暗示新产品即将发布

2019-02-05 11:45:15  新浪手机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大年初一库克上镜给中国用户拜年 还暗示新品将发布

新浪手机讯 2月5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在Apple Park发来微博视频祝福并配字“来自Apple Park的祝福:新春快乐!Happy Chinese New Year from Apple Park! ”。

这应该是库克首次以微博视频的形式和中国用户做互动,此前在微博上库克更多是用文字与大家沟通。至于一同带来祝福的大中华区总经理葛越则经常以不同形式呈现内容。

具体到视频里面主要讲的都是新年吉祥话,只是库克说“see you soon”,联想到苹果春季发布会老传统,看来马上是要有新品发布了。至于是什么,目前两款Pad类产品的曝光不知道大家关注没有。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