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麦莉否认怀孕:胡扯 婚后二人对外一直保持低调

2019-01-17 14:29:49  网易娱乐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新婚麦莉被曝已怀女胎?本人否认:胡扯!

麦莉本人否认已怀女胎

麦莉本人否认已怀女胎

麦莉本人否认已怀女胎

麦莉本人否认已怀女胎

网易娱乐1月17日报道近日,有媒体爆料称麦莉·赛勒斯怀上了与利亚姆·海姆斯沃斯的第一个孩子,还称是个女孩,他们计划在澳大利亚拜伦湾抚养她,但麦莉本人也澄清了这一谣言,她在社交网上发表评论称这是“胡扯”。

据悉,麦莉·赛勒斯与“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在2018年圣诞在家中秘密结婚,麦莉此后也发贴证实了此消息,其中包括这对夫妇在婚礼上拥抱的照片,标题是“10年后……”

二人于2009年“The Last Song”片场相遇,此后开始约会,2012年订婚,但次年取消了婚约,分手3年。2016年,在《艾伦秀》的一次采访中,麦莉证实她和利亚姆不仅重归于好,而且订婚了。从那时起,二人对外一直保持低调,直至去年利亚姆在网上称麦莉为“小天使”。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