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易烊千玺室友做鬼脸搞怪 解放天性毫无偶像包袱

2019-01-10 16:31:21  楚秀网    参与评论()人

易烊千玺室友搞怪做鬼脸 毫无偶像包袱解放天性

易烊千玺室友搞怪做鬼脸 毫无偶像包袱解放天性

原标题:易烊千玺室友 四个帅气的小伙子竟然晒出这样照片

近日,有网友晒出中戏期末考大合影,照片中易烊千玺,李兰迪胡先煦,同框,三人身穿黑色形体衣,与同学合影露笑气氛欢乐。而后易烊千玺胡先煦考完试和室友合影照也曝光,照片中的千玺和胡先煦毫无偶像包袱,面对镜头搞怪做鬼脸,搞怪吐舌头,还用鼻孔怼镜头,千玺你的偶像包袱呢?感觉易烊千玺第一课学的是解放天性吧。
  这放飞自我的小表情也是没谁了,整个场面青春活力,十分的有趣。而且网友把很多注意力全放在易烊千玺室友,他们称宿舍四小,一起吃饭洗澡很让人羡慕了,从开学时一起酷酷自拍到学期结束通通搞怪,合影时都挨在一起,可以看出关系已经非常好了!易烊千玺看起来这次在中戏的期末考试非常不错!此前获得了中戏表演双料第一易烊千玺就是有自信啊!

作为一名学生来说,这也是一种殊荣,也是对易烊千玺的肯定,虽然说,在我们心中,他是TFboys的一员,也是一位年少成名的明星,但是,在他心目中,他就是一个安安稳稳的学生。

在学校里,不管你是谁,你是干嘛的,都要从0开始。

在中戏的开学典礼里,易烊千玺作为新生代表上台发言,鞠躬致谢尽显礼仪,说话直奔主题,丝毫不拖泥带水,稳稳当当的把他该说的话都说了出来。

有网友剧说:瞬间感觉易烊千玺像是长大了一样,变成了一个很有担当的大学生了。

其实,这也是对易烊千玺的肯定,粉丝们都是从他们组合出道开始一直关注,他们三小只是什么样的人,有着什么样的发展历程,粉丝也很清楚,在演讲台上的一席话也是让粉丝们内心澎湃,也看到了易烊千玺对艺术的追求。

易烊千玺室友搞怪做鬼脸 毫无偶像包袱解放天性

易烊千玺室友搞怪做鬼脸 毫无偶像包袱解放天性

对于易烊千玺来说,我认为他真的非常适合出现在这个位置,易烊千玺参加的是中央戏剧学院自己组织的专业考试,拿到了94.85的第一名高分,以学校的角度来判断,易烊千玺的专业能力就是第一。

而高考方面,他参加的是全国一卷,最后成绩也是中戏表演系的高考分数第一分。

这样的双料第一成绩我觉得已经足够优秀了。“我们眼中看到的除了繁花盛景,还应该有世间冷暖。”易烊千玺说的真是太好了,这句话实在是太令人惊艳了。

在任意一个大学里,能作为新生代表的同学肯定有一定突出的地方,对于考上中戏的人,肯定都有优秀的一面。

易烊千玺也是优秀的,他优秀让他在优秀的人中脱颖而出,代表优秀的人去发言!

易烊千玺的优秀是每个人都认可的,他的努力都是大家共同见证的,每个人的爱豆在自己眼中也都是最好的,所以千玺有自己独特的一面,各方优异的方面让千玺深得各位的喜爱。

撇开所有的一切,更何况这次千玺是中戏的双科第一,在都不熟知的情况下,这样的新生会更受校方的喜爱。

而他的演讲稿文风朴实有华,既符合学生代表发言的立场又有风格的行文。“作为未来的艺术工作者,我们的眼睛里,除了平视或仰视,更应该经常俯视。

俯视疾苦和病痛,俯视角落和夹缝,我们眼中看到的,除了繁华盛景,还应该有世间冷暖,我们除了应该拥有海纳百川的眼界胸怀,还应该有悲天悯人的灵魂。”引用电影本杰明巴顿奇事的名句“我希望你能活出最精彩的自己,我希望你能见识到令你惊奇的事物,我希望你能体验从未有过的情感,我希望你能遇见一些想法不同的人,我希望你能为自己的人生感到骄傲,如果你发现自己还没有做到,我希望,你有勇气,重头再来。”这一席话也代表着易烊千玺已经从稚气未脱的少年逐渐成长了,他很清楚的明白自己应该做什么,自己肩上到底承担着什么样的责任,发自内心的一段话,也获得了同学们的赞同,所以,希望易烊千玺在这一条路上越走越好,期待着你的蜕变!

易烊千玺室友搞怪做鬼脸 毫无偶像包袱解放天性

易烊千玺室友搞怪做鬼脸 毫无偶像包袱解放天性

现在的他是一个极其成熟内敛的孩子,自控力极强,总是不声不响把所有事都做好,最后的最后,让你眼前一亮。最短的时间,最多的通告,却考了最难的卷子,中戏文化课与专业课双料第一,其实并不奇怪,这是他付出应得的回报。沉静的性格决定了他即使在喧嚣的环境和热度中仍能守住内心的一方天地,稳稳地去学习,踏踏实实地去进步。再加上自身较强的理解能力和认知基础,成就艺术与学业上的不错成绩,努力而优秀的他值得这样的结果,他就是非凡而独特的存在啊。幸运之神不会只眷顾不努力的人,有的时候幸运之神只会眷顾努力拼搏过的人。易烊千玺,一个被眷顾的男孩,现已经长大成人。
  从小被严格教育,家教很好,自己也很努力,从小到大,没有哪一天不是汗流浃背,没有哪一天不是训练到很晚才回酒店睡觉,成名的道路很艰难,但是他没有放弃,虽然自己当初也没有想到会走上这条路,不过还好,一切努力都没有白费,一切都是值得的。易烊千玺――参加综艺:《亲爱的客栈》,《这,就是街舞》,《幻乐之城》,哪一部收视率不高,还有最近杀青的《艳势番之新青年》,《长安十二时辰》,《少年的你》,还未播出就深受期待,除此之外还去演讲过,拍摄过很多的时尚杂志,可以说现在谁人不认识他。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