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大二女生70余平台贷款 欠债20多万无力偿还忙报警

2019-01-03 15:10:02  凤凰科技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女大学生70余平台贷款 欠债20多万后报警

【PConline资讯】1月2日消息据报道,河南某高校女大学生小谢从大二开始通过网络平台借款,在手机70余个借款平台欠下20余万元,求助家人后无奈报警。

报道称,小谢每个月家里都会给她1000元左右生活费,但2015年某个月自己急需用钱,家里还没给其打生活费,于是在一个平台上借了一两千元。

由于利息不高,后来陆续借了六七次,每次借两三千元,直到平台提示借款额度已用完。

之后由于平台上还有一些钱没还清,又从其它人推荐的平台上贷了还,还了贷,之后贷款量逐渐增多,总共累计有二十多万元。

“随花花”、“满意贷”、“九秒贷”等类似借款平台,在小谢的手机上有70多个。

因为无法还上借款,11月底的时候,手机通讯录里的300余个亲朋好友纷纷遭到骚扰。

小谢之后打电话告诉了父母,由于他们家的年收入才4万元,父母感到非常绝望,于是选择了报警。

12月3日小谢回到咸阳,报警后警方说这属于校园贷。

当天晚上,王女士夫妇带着女儿去了河南焦作,“结果当地派出所民警说这属于民间借贷,不属于他们的管辖范围。”

帮女儿还了十多万元,如今还有八九万元贷款还不上。

据律师称,“套路贷”是违法的,年息24%以内受法律保护,要按约定支付本息;

年息在24%至36%的,不受法律保护,如果还未支付利息的话可以选择不支付。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