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睡袋拉链卡住男童下体 消防员赶到“精细破拆”

2018-12-12 15:19:47  长江日报    参与评论()人

睡袋拉链卡住5岁男童下体 消防员赶到后“破拆”

睡袋拉链卡住5岁男童下体 消防员赶到后“破拆”

原标题:拉链卡住男童下体所幸及时破拆

 长江日报讯(记者谢冰林 通讯员武消宣)8日,一名5岁男童下体被夹,罪魁祸首竟是睡袋拉链,家人向消防部门求助。消防员赶到后“破拆”拉链,10分钟男童脱险。

当日上午8时29分,汉阳区五龙路香榭琴台小区一名5岁男童的下体被金属拉链卡住,急需救援。武汉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迅速调集墨水湖消防中队赶赴现场营救。

消防员赶到现场后发现,睡袋拉链头是金属材质,一般设备无法剪断。消防员决定采用小型老虎钳及螺丝刀将拉链破坏。

孩子年龄太小,根本无法配合救援,稍微触动一下就哭闹不止,卡住的部位也比较敏感,稍有不慎就会对孩子造成二次伤害,使得现场每一位队员在操作时都十分谨慎。

消防员一边使用老虎钳,一点一点撬起拉锁,一边分散孩子注意力,稳定孩子情绪。

经过10分钟的紧张救援,拉链被撬开,男孩成功脱险。

经检查,孩子的下体只有轻微破皮现象。随后孩子被家长带往医院。

武汉消防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体拉链卡住的意外,大多发生在3-8岁的小男孩身上。他们一般刚学会自己小便,但又不太擅长自己穿裤子尤其是拉裤链。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