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温州男孩已找到:父亲曾接到骗子电话索要5万

2018-12-05 09:24:37  温州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全城搜寻!温州11岁男孩失联 孩子家人50万重金寻子

  • 快讯!乐清失踪男孩已找到,平安!警方查明:系某家属故意制造的虚假警情

    经各方努力和警方工作,乐清失踪男孩黄某已于12月4日22时48分找到,警方确认其人身安全和基本健康,并对社会各界的重视、关心、支持和无私奉献表示崇高敬意。

    11月30日19时13分,乐清市公安局接市民陈女士报警求助称:其儿子黄某于30日下午在城东街道某小学放学回家途中失联。接报后,温州、乐清两级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立即启动重大警情处置机制,以最高等级组成联合调查组,投入大量警力,调用一切资源,全方位开展查找工作。期间,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纷纷出人出力,积极投入查找工作。

    经初步查明,此“失联”事件是该男孩的某家属故意制造的虚假警情。事件原因、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公安机关将根据查明的事实依法作出处理,并及时公布进展情况。

    孩子是纯洁的、无辜的。家庭和社会都应该为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不要因为我们的任性伤害孩子,更不能造谣、信谣、传谣。

  • 12-04

    失联第五天 父亲曾接到骗子电话索要5万

    温州男孩已找到:父亲曾接到骗子电话索要5万

    “这几天,我每天都接几百个电话,全部都是求证或者询问的,就没有一个是找到的消息。”黄政豪的父亲黄良义说,语气中带着失落。

    11月30号晚上10点多得知孩子走失的消息,父亲黄良义马上开车赶回乐清,12月1日凌晨三点到虹桥派出所,至今没有离开过。“这些天心里很急,如果真的有人把孩子带走了,请把孩子还给我们,我们不会追究责任。”黄良义说,“孩子是我们家的命。”

    虽然平时都在上海做生意,但黄良义只要有空,都会跟儿子视频交流,对孩子的爱好和生活习惯也非常了解。“儿子喜欢玩王者荣耀和我的世界等游戏。”

    关于孩子有没有跑到网吧玩游戏的可能性,黄良义肯定地说:“他不会也不爱玩台式机的,平时最多拿手机玩一下。”

    父亲曾接到骗子电话,索要5万元

    在经过近一个小时的交流后,黄良义用低沉的声音告诉记者,他每天接到的大多是热心人士来电,但其中也有来自骗子的。

    “12月2日,一个男人给我打电话,说我儿子在他手上,向我要5万元。”后来经过警方排查,确认对方是骗子。

    “孩子是蘑菇头,尖尖的脸型,人又瘦又黑,头发也不多,如果流汗了可能会贴在额头上,这几天肯定会变得脏兮兮,请你们一定要帮忙先找他。”昨天深夜,黄政豪的妈妈陈女士还在公益寻人群里发布儿子的信息,提起儿子,她语带哭腔,希望志愿者可以扩大寻找范围。

  • 辟谣

    关于“乐清11岁走失男孩”这些信息不实

    12月3日晚,陆续有网友在微信群称,该小男孩已经找到。

    记者经过向乐清警方求证,所谓已经找到小男孩的信息不实,截止目前仍未找到黄政豪。乐清警方表示将继续采取相关措施,加大寻找力度,及时公布调查进展情况。

    温州男孩已找到:父亲曾接到骗子电话索要5万

    黄政豪父亲黄良出面辟谣称,孩子走失的原因并非是网传的抗议补习班报太多。黄良义告诉记者,他和妻子给孩子报兴趣班课是比较宽松的,“周六有一个奥数班,下午是课程巩固班,星期天是他最喜欢的足球课。”

    温州男孩已找到:父亲曾接到骗子电话索要5万 

    另此前,乐清本地微信群里曾流传一则消息称,“昨天中午放学时,有学生遇到开小车的向学生问路,并拿出100元感谢费,让孩子上车带路。”对于这则消息,经过核实,多地均出现过此类谣言。

    乐清警方提醒,请广大市民积极提供有效线索,不信谣不传谣。如有线索,请第一时间联系警方,联系人:方警官13738733630或110。

    记者了解到,目前除了家人警方和志愿者,还有许多热心人士也加入到了寻人队伍中。请大家继续帮忙寻找。

    (部分图片来自乐清上班族网)

  • 12-04

    11岁男孩失踪已4天 孩子家人50万重金寻子

    黄政豪父亲黄良义告诉记者,11月30日下午,妈妈开车去接儿子,但她到的时候儿子已经坐公交车离开了。

    事发当天早上,黄政豪曾被妈妈数落了几句,他会不会是因此没回家?

    黄政豪的班主任及任课老师告诉黄先生,当天孩子在学校表现一切如常,下午放学后,他背着书包和同学一起有说有笑走出教室,没有任何反常表现。

    目前,黄政豪的妈妈陈女士已经发布了重金50万寻子的消息。

    温州男孩已找到:父亲曾接到骗子电话索要5万

  • 11-30

    11岁男孩放学回家路上失踪 警方发布寻人通告

    温州男孩已找到:父亲曾接到骗子电话索要5万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