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2018金球奖莫德里奇C罗格列兹曼位居前三 梅西第5

2018-12-04 09:01:07  虎扑网    参与评论()人

莫德里奇获金球奖 史上首位包揽足坛四大个人荣誉

莫德里奇获金球奖 史上首位包揽足坛四大个人荣誉

原标题:2018金球奖全排名:C罗格列兹曼前三,梅西第五

虎扑12月4日讯 皇家马德里中场、克罗地亚国脚莫德里奇夺得了2018年金球奖,至此,克罗地亚人也打破了梅西和C罗对这项荣誉近10年的垄断。

在2018年,莫德里奇跟随皇家马德里一起创造了欧冠三连冠的佳绩,而在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莫德里奇作为队长率领克罗地亚历史性的杀入到世界杯决赛。

金球奖前十最终排名

莫德里奇(克罗地亚、皇家马德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葡萄牙、尤文图斯)、格里兹曼(法国、马德里竞技)、姆巴佩(法国、巴黎圣日耳曼)、梅西(阿根廷、巴塞罗那)、萨拉赫(埃及、利物浦)、瓦拉内(法国、皇家马德里)、阿扎尔(比利时、切尔西)、德布劳内(比利时、曼城)、哈里-凯恩(英格兰、热刺)

历史第一人!莫德里奇包揽2018年四大个人荣誉

今天,皇马阵中的克罗地亚中场莫德里奇收获金球奖。至此,他成为了在一年内包揽世界杯金球奖、欧足联赛季最佳球员、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球员以及金球奖的历史第一人。

今年上半年,莫德里奇出战14场西甲,奉献1球6助攻,平均两场直接参与一球。

作为皇马的中场核心,他帮助球队完成了欧冠三连冠伟业,连续三年入选欧足联最佳阵容,连续两年当选欧足联最佳中场,并获得了17/18赛季欧足联赛季最佳球员。

莫德里奇获金球奖 史上首位包揽足坛四大个人荣誉

莫德里奇获金球奖 史上首位包揽足坛四大个人荣誉

在今夏的世界杯上,作为克罗地亚队长的莫德里奇带领球队史无前例地闯入决赛,并获得亚军。

在小组赛前两轮,他面对尼日利亚和阿根廷各入一球,帮助球队提前出线。

在同俄罗斯的1/4决赛中,他在加时赛助攻维达破门,并在点球大战中罚入关键点球,带领球队杀进四强。

据统计,本届世界杯上莫德里奇的总跑动距离排在所有球员的第一位,创造机会数排在第三位,在对方半场完成突破和成功传球的次数都高居队内第一。

最终,莫德里奇获得了世界杯金球奖并在之后拿下了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球员的奖项,并连续三年入选国际足联最佳阵容。

莫德里奇是二十年来首位包揽世界杯金球奖和欧足联年度最佳的球员,也是24年来首位包揽世界杯金球和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的球员。

赢得金球奖之后,他成为了在一年内包揽欧足联最佳、国际足联最佳、世界杯金球和金球奖的第一人。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