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莫德里奇获金球奖梅西和C罗真的彻底输了吗?

2018-12-04 08:56:31  搜狐体育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打破垄断!莫德里奇荣膺金球奖,梅西和C罗真的彻底输了吗?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金球奖颁奖仪式在巴黎大皇宫进行,皇马中场核心莫德里奇斩获金球奖,终于打破梅西C罗对金球奖的垄断,拿奖拿到手软的莫德里奇无疑成为今年最大的赢家。在最终的排名中C罗排在第2,格列兹曼第3,姆巴佩第4,梅西第5。

莫德里奇获金球奖梅西和C罗真的彻底输了吗?

莫德里奇获金球奖梅西和C罗真的彻底输了吗?

莫德里奇获得今年的金球奖呼声很高。在此之前,他已经拿下了欧足联最佳球员和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球员的奖项。因此,今天拿下含金量最高的金球奖也是在意料之中。在过去10年,金球奖一直被梅西和C罗两人垄断。而现在,这种局面终于发生变化,出乎人意料的是一个中场球员做到的,而不是更优秀的前锋。事实上,在前锋的位置上,梅西和C罗依旧是现今足坛最强的球员。

莫德里奇获金球奖梅西和C罗真的彻底输了吗?

莫德里奇能够获奖,除了率领皇马获得欧冠冠军之外,更重要的是他率领实力并不出众的克罗地亚在世界杯杀入决赛。虽然最终克罗地亚遗憾落败,但球队中场核心莫德里奇凭借优秀的表现获得了俄罗斯世界杯金球奖。莫德里奇获得金球奖算合情合理,但是梅西和C罗真的彻底输了吗?

莫德里奇获金球奖梅西和C罗真的彻底输了吗?

的确,莫德里奇在世界杯中表现足够出色,但在俱乐部他的表现真的比C罗和梅西出色吗?毕竟在一年的时间里,球员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为俱乐部踢球,球员在俱乐部的表现应该成为重要的评选依据。作为莫德里奇的队友,C罗在2017-18赛季欧冠比赛中打进惊人的15粒进球帮助皇马捧杯。在欧冠赛场无疑C罗表现要比莫德里奇更加出色。当C罗转会加盟尤文图斯后,拥有莫德里奇的皇马陷入困境,拥有尤文图斯的C罗不断创造历史。或许从这个侧面可以看出哪个球员更有统治力。

莫德里奇获金球奖梅西和C罗真的彻底输了吗?梅西在巴塞罗那率领球队获得联赛冠军和国王杯冠军,同时自己获得西甲金靴、西甲助攻王和欧洲金靴的个人奖项。这样的成就难道比不上莫德里奇在俱乐部的表现?事实上,在本次金球奖评选中,梅西甚至排在了格列兹曼和姆巴佩的后面。这证明了世界杯对今年金球奖的影响非常大,至于有没有过分夸大在世界杯中单个球员的表现,则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了。(完)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