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双十一“剁手”后后悔了?淘宝退款崩了上热搜

2018-11-12 14:33:25  东方天气网    参与评论()人

双十一“剁手”后后悔了?淘宝退款崩了评论亮了!

双十一“剁手”后后悔了?淘宝退款崩了评论亮了!


双十一的过完

热度也有增无减

双十一“剁手”后后悔了?淘宝退款崩了评论亮了!

听说

今天有很多人后悔了

你的双十一后遗症来了吗?

双十一“剁手”后后悔了?淘宝退款崩了评论亮了!

晚上容易做冲动的事,

到了白天就清醒了

据11月12零点统计,2018天猫双十一的成交额高达2135亿,成交额破千亿仅仅用了不足两小时,同比去年足足提前了七个小时。当然这一切成功是数不清的阿里人的努力,然而今日却有消息称淘宝退款系统崩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淘宝退款崩了

据悉,零点过后,淘宝的退款系统崩溃了,很多网友在网上吐槽这一现象,难道退款的人比购买东西的人还要多吗?

有双十一网购经验的用户都知道,以往双十一在零点付款时,支付宝会出现卡顿、货款付不出去的情况,今年为何退款系统也崩溃了呢?

原来很多网友都有过“冲动性”消费的行为,认为不花点钱对不起双十一这个节日,最后幡然醒悟!还有些退款或许是因为商品质量的问题,认为购买网上商品还是不足实体店更让人安心,因此更愿意选择在线下的实体店购买商品,因为毕竟眼见为实,质量也更有保障。由此看来,退款多也就不足为奇了。

根据天猫公告,由于活动期间流量大,订单数量过大,双11当天,消费者已付款未发货订单不支持申请退款,已付款已发货订单支持申请退款。

天猫淘宝双11退款改地址时间规则

时间:2018年11月12日0点开始开放退款改地址的服务

退款规则:

1.若使用店铺红包的订单在确认收货前发起全额退款,且退款完成时该店铺红包还在使用有效期内,则该店铺红包退还至买家账户。

退款完成时该店铺红包已失效的,则该店铺红包不退还;

部分退款时,店铺红包不退还。

2.若买家针对使用店铺红包的订单发起退款申请,现金退款额度仅以实际支付金额为限,即退还减去店铺红包分摊抵扣金额后的实际金额。

如买家一笔订单购买A商品40元+B商品60元,使用店铺红包10元,实际支付90元=A商品36元+B商品54元。

买家发起全额退款,退还90元(若红包还在使用有效期内,退还10元店铺红包)。买家发起A商品全额退款,退还36元。买家发起B商品全额退款,退还54元。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