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奚梦瑶再上维密六登大秀舞台 成“维密大中华区品牌大使”

2018-11-09 15:22:18  北晚新视觉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奚梦瑶再上维密,六登大秀舞台,这次不会再出幺蛾子了吧?

奚梦瑶再上维密六登大秀舞台 成“维密大中华区品牌大使”

奚梦瑶在2017年的维密秀T台上摔倒引发热议,一时间批评声不断,而在2018维密秀名单公布时奚梦瑶再次入选,更成为“维密大中华区品牌大使”,让不少网友调侃其是“锦鲤”,争议不断。

相关新闻

超模跨界影视圈渐成趋势 波姬小丝和杜鹃奚梦瑶均属典型

随着影视市场的繁荣,急需更多的新人加入。瑞丽模特经纪有限公司与海纳影业、博纳悦丽联合发布,宣布未来博纳悦丽将对瑞丽专属模特和瑞丽大赛新秀进行影视表演培训,并将与瑞丽在艺人经纪方面开展合作;而海纳影业会利用自身在影视行业资源,为瑞丽模特提供出演影视剧作品的机会。

美国超模波姬小丝新华社资料图

说起来,瑞丽模特大赛在培养影视明星方面很有经验,包括高圆圆和杨幂都是从这个大赛中脱颖而出的,有了这样成功的经验,让人对于这些年轻模特们在影视方面的前途有了很大的憧憬。

霍尔果斯海纳影业有限公司是影视圈的一匹黑马,该公司不久前跟腾讯影业结成了长期合作关系。双方达成了战略合作,将基于《西行纪》、《守夜者》、《死人经》、《冠军之光》和《新金粉世家》5个项目展开深度合作。著名导演尤小刚担任海纳影业的行业顾问。

对于此次跟瑞丽模特经纪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公司CEO白晓冬解释,希望通过双方的结盟,形成一个大的泛娱乐文化平台,“我们在影视方面有好的资源,在泛娱乐时代,希望为用户打造互动娱乐新体验。”

瑞丽模特经纪总经理傅新虬表示,通过跟影视公司的合作,可以让这些靓丽的女孩“不仅仅只出现在平面杂志上,也有机会在综艺和银幕上展现自己的风采,也便于拓宽我们自己的多元化发展之路。”

当下,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模特跨界影视圈。比如超模杜鹃和奚梦瑶。杜鹃因为在《中国合伙人》中扮演一位高冷的校花而被大家熟知,这得益于她高挑的身材和超模的气质。随后,杜鹃又在《港囧》等一系列电影中扮演角色。可以说,杜鹃是目前以超模身份跨界电影圈最成功的女孩。

超模奚梦瑶也参与了《喜欢你》和《勇士之门》两部电影的演出,虽然跟杜鹃还有些差距,但模特特有的身高和气质往往很贴合青春喜剧电影的特点,相信往后,会有更多的超模跨界影视行业。

要说模特跨界影视圈的最成功案例,应该算是美国超模波姬小丝了,她被认为是上个世纪八十年代“美丽的标准”,被好莱坞誉为“世界第八代奇迹”,在很小就在模特和电影圈取得了成功,她给CK拍摄的牛仔裤广告现在成为了性感的代名词。

虽然模特跨界影视圈有自己的优势,但T台上的表演跟影视表演毕竟是两回事,更多时候,模特们还是需要接受长期专业的培训,像乌克兰籍女演员米拉·乔沃维奇从小就接受模特和影视表演训练,她的冷冽的气质除了在T台上发光外,还在《生化危机》中有了用武之地,最终塑造了好莱坞的女动作英雄形象。相比之下,中国的女演员目前很少有机会尝试这样的角色。或许,随着更多的模特跨界影视圈,未来中国的银幕上也会出现像米拉·乔沃维奇在《生化危机》中饰演的爱丽丝这样的女英雄形象。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